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2022春浪離島篇。澎湖青灣』時間地點、表演卡司陣容、旅程套票、露營體驗、Q&A全攻略

這一次由燦星旅遊及友善的狗共同主辦的春浪離島篇,也是春浪首度移師離島開唱,就是要給你一場充滿海島風味的音樂及美食假期~

今夏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到澎湖欣賞花火再聽春浪,燦星獨家飛機套組四天三夜(6/25-6/28),可觀賞到6/27花火節煙火+無人機秀喔。

花火節+春浪音樂節就是就好的享受~(訂購請點我)

人生海海,海派做夢。

這一次,春浪決定抓住花火節的尾巴,到「澎湖青灣」來一場脫離山、海兩線設定的:「離島篇特別版」春浪音樂節,想在這海海人生裡,與你相約海島,做場海派的夢。

Chapter 1. 海上的島嶼「澎湖青灣」剛好在馬公市倒C字形的尾端,將這片海域包覆並區分為寧靜的內海、淘氣的外海,從場地的制高點往下看,是島嶼之外一望無際的清澈海水。在音樂節開始之前,為自己安排跳島行程,從玄武岩、跨海大橋、雙心石滬、摩西分海…一路也品嚐到黑糖糕、小管米粉、現烤海鮮、仙人掌冰、Tequila …等,享受離島漁村的特殊風情。

Chapter 2. 眾人的音樂在春浪山線卡司的基礎上,特別邀請到幾位「離島篇專屬」的音樂人帶來驚喜演出。乘著海風,我們酒一杯一杯乾,歌一首一首唱。

Chapter 3. 淺淺的夢淺眠的人常做繽紛的夢,夢裡裝上漫天星子、蔚藍海水、秘境探險、音樂魔法,享受在海邊露營的愜意,六月底來場海派的夢,跟著春浪讓偶然的決定,成為必然的際遇,夢醒時一切都還清晰可期。

澎湖春浪將在6/25、26 於亞果青灣山城(原青灣仙人掌公園)舉行,這次燦星旅遊也特別包裝含有2日門票的機酒遊程,住宿方面除了飯店、民宿外,還有露營方案可以體驗,想想看聽著海浪聲看著滿天星空多麼的愜意~

去澎湖除了搭飛機外,也可以在嘉義布袋港搭船過去喔,這些商品都有含春浪的2日門票喔。

燦星專屬好康:購買燦星獨家春浪行程贈機場與春浪音樂會場地接送喔

也有時下最熱門的露營方案可以選擇,商品所搭配的是Gallant雙人帳篷露營二晚,但也可以選擇自搭帳

另外還有超豪華的營地車喔~對小編這種沒露營過但又很想嘗試的初級者來說,選擇營地車是最適合的了~

還有其他更多行程,請看這裡

露營體驗所使用的帳篷是GT3™ Lightweight Tent 登山野營帳,有巨大的立體內帳空間,內帳雙邊水滴型大門,進出方便不會打擾到另一人,外帳透氣窗,帳門半開、全開,景觀透氣隨氣候調整~而且此Gallant 雙人帳篷為新品,活動結束可自行帶回,或委由主辦單位丟棄(貼心小提醒,這個露營體驗不含睡墊喔,要自行準備睡袋)

目前官方已公佈的表演卡司有Matzka、動力火車、理想混蛋…等會陸續公佈,一有藝人公佈,小編會持續更新的~

活動時間:4/9 – 5/7 每週六 (共計 5 週,5 個題組)

每週猜題時間:第一週:4/09 – 4/12 第二週:4/16 – 4/19 第三週:4/23 – 4/26 第四週:4/30 – 5/03 第五週:5/07 – 5/10

活動辦法:加入燦星旅遊 Line@ 官方帳號好友,(點我加入)輸入關鍵字“澎湖春浪猜卡司”,並依照跳出題目 emoji 表情符號猜藝人名稱,每週每答對 1 個題組( 1 題組猜 2 組藝人)即可獲得 1 次抽獎機會。玩越多中獎機率越高!PS.每週猜題時間會於題目上方文字欄公佈,要注意每次題目的猜題時間,錯過就沒囉!

得奬公佈時間:5/20(五) 抽獎,共抽出3位幸運得主,並於燦星旅遊 FB粉絲專頁公佈中獎名單,如果您有中獎,也會另於燦星官方 line 私訊通知!

奬品:春浪限定漁夫帽(共3名)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