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長灘島】還在搭螃蟹船嗎? 那可就落伍囉!現在瘋玩搭乘豪華遊艇 

提到長灘島,總直覺想到如天堂般的海灘、蔚藍海水、細如麵粉的白紗、浪漫如畫的夕照,望眼所及美到令人超級讚嘆!也因如此,長灘島被《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球最美沙灘之一。

從台灣搭機到長灘島僅需2.5小時就能到達,超省時的飛行時間是台灣人近年來的度假夯點。根據資料顯示,2017年1月至6月造訪長灘島外國旅客統計,台灣排名第三。想一探究竟長灘島流行什麼?該怎麼玩、該怎麼吃嗎?就讓星小編告訴你吧~

以前到長灘島遊玩,多半都是搭乘螃蟹船,來個海陸雙遊!但若天公不作美,遇到風吹日曬雨淋,可是會打壞旅遊興致,所以星小編要來介紹一個如何優雅、不壞了精心打扮的遊玩方式。

登登登愣!對的,就是近來流行於長灘島的豪華遊艇
這個豪華遊艇到底有什麼功能呢?

1. 共有四層夾板
2. 最頂層:以日光浴貴賓為主,可以享受到最佳視野
3. 第二層:有涼涼的空調!對的,你沒看錯,可是以往螃蟹船沒有的設計喔
4. 第三層:甲板鏤空,可以享受到自然海風吹拂,也不會有陽光直接曝曬的困擾
5. 最底層:不想、不敢、不方便潛水的人有福囉!最底層有玻璃窗,可以直接觀賞海底生物的動態,左右兩側有小洞口可以丟飼料餵食魚群。

 

6. 水族館午餐:超豐盛的海鮮大餐「蝦兵蟹將 魷刃有魚」提供7菜1湯+炒米粉+水果、白飯無限供應、提供冰水及紅茶。

7. 美人魚或餵魚秀:吃午餐的同時,可以看到水族館的美人魚秀或是餵食表演。

👉更多長灘島推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