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中國東方航空 波音787-9夢幻客機 全新升級

上海航空6月8日起將使用波音787-9,執飛從台北松山到上海浦東FM802/801的往返航班,每週一、二、四、六均由該機型執飛。目前中國東方航空及上海航空提供台北松山-上海虹橋、台北松山-上海浦東、台北桃園-上海浦東三條航線,每週提供33班服務。

東上航波音787-9運用了全新的三艙佈局,設置了30個商務艙(其中4個是雲逸商務艙)、28個超級經濟艙、227個經濟艙,共285個座位。新的旅客服務系統創新集成了全球航空領域最新科技運用,全艙採用了大量客戶化新概念設計,「包廂式商務艙」「空中會客廳」等諸多亮點,屬世界首創或業界首次應用。

東上航 787-9 飛機客艙亮點

雲逸商務艙

787-9飛機雲逸商務艙採用了 1-2-1佈局,每位乘客都可以直接由走廊直接進入各自的包廂座位。中間兩個座椅可變成四個人交流的「社交區域」。每個旅客位置都帶兩扇可移動滑門,關閉後可形成旅客獨立的私密包廂空間, 包廂高度約120cm。

商務艙

與雲逸商務艙座椅相同 ,商務艙座椅也採用了 1-2-1的佈局,方便旅客直接進出走道。 26 個商務艙座椅均是全平躺座椅,每個座椅都帶有一扇滑門,可形成獨立的私密包廂空間。

超級經濟艙

東航首次在 787 上推出了獨立分艙的超級經濟艙產品,選用的 MIQ 座椅是 Rockwell Collins 公司新開發的超級經濟艙座椅,座椅採用“搖籃式”的椅盤設計,座椅間距達 38 寸,扶手內寬度達到 19寸,後靠角度達到 7 寸,配備了腿靠和腳蹬、 4 維頭枕、 13 寸新款高畫質螢幕、獨立的 AC+USB 電源、真皮椅套、雞尾酒台和更大面積的餐桌板,為每位旅客提供最舒適的乘坐體驗。

經濟艙

東航在 787 上選用的 Pinnacle 座椅,是 Rockwell Collins 公司推出的新款輕型經濟艙座椅,主結構使用新型輕合金材料,座椅底盤可與靠背隨動,座椅間距達到 32 寸,扶手內寬度達 17.5 寸,後靠角度達 6 寸,配備了 4 維頭枕。 12 寸新款高畫質螢幕, AC+USB 電源,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墊和椅背設計,使旅客在旅行途中感到舒適和安逸。

機上WI-FI

東航 B787-9 機隊提供空地互聯功能,2019 年3月份之後交付及改裝的飛機可提供高流量 Ku 衛星資料功能,屆時通訊速度會大大增加,飛機的最大接入速度可達 200Mbps,旅客空中上網需求及體驗將大大改善。

情景燈光

飛機設置了 6 種客戶化顏色的氛圍燈光,分別命名為琥珀紅、蒂凡尼藍、浪漫紫、玉蘭粉、天空藍、銀杏金。 充分體現了東航世界品位、東方魅力的品牌文化。

空中廚房亮點

廚房內配備了目前最先進的設備。外觀簡潔、操作簡單易上手、電腦智慧化控制。 ●烤箱內置多種預置功能表可以烹製不同的菜肴。 ●濃縮咖啡機可以提供頂級義式濃縮咖啡、卡布奇諾等多種不同的功能。 ●飛機上同時還配備了多功能冰箱和微波爐,可以滿足空服員和旅客的多種需求。

全新波音787-9執飛航班

航班號航線起飛時間抵達時間機型日期
FM802台北松山 – 上海浦東12:4014:55787-9一、二、四、六
FM801上海浦東 – 台北松山09:2511:05787-9一、二、四、六

松山 – 浦東 購票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