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全台四大頂級溫泉大特蒐!景色威 溫泉猛

天氣冷颼颼,冬天除了吃火鍋,泡溫泉也是冬季必做事情之一!小編特蒐全台頂級四大溫泉,讓你度過極奢華、暖呼呼、皮膚咕溜的冬季。



景色好威 溫泉更猛!宜蘭礁溪老爺
*特色房型:和式山景套房、洞天風呂
*請點「連結

提到泡溫泉,宜蘭礁溪絕對是網友熱蒐前三名,有「美人湯」之稱的礁溪,其泉質有美膚、軟化角質層的功效,「宜蘭礁溪老爺」因為得天獨厚的地利之便,堪稱是全礁溪最威的溫泉飯店!宜蘭礁溪老爺位處五峰旗風景區,坐擁山嵐、俯瞰蘭陽平原,在泡溫泉的同時,可別錯過體驗宜蘭道地美食、人文及生態等行程,感受蘭陽好客熱情的待客之道。


專屬半露天風呂!宜蘭晶泉丰旅
*特色:客房浴池
*請點「連結

宜蘭「晶泉丰旅」是礁溪新成立的精品溫泉度假酒店,全館設計採用大地色系格柵將飯店圍繞,創造出簡約禪風、隱密隱世的晶泉天地,鬧中取靜的氛圍,讓旅人一踏進飯店立即感受靜逸的旅宿空間,並且每間客房內都擁有專屬的半露天風呂,以及設有北台灣首間無邊際游泳池,讓晶泉丰旅成為話題。

東部溫泉扛壩子!台東知本老爺
*特色房型:星月風呂、天幕風呂、精緻客房
*請點「連結

如果你泡溫泉,講究水質需是清澈無色、有美白、促進血液循環功效,那麼台東知本老爺的溫泉會相當適合你!台東溫泉以弱鹼性碳酸氫鈉、富含礦物質聞名,向來是溫泉迷的首選,加上五星「台東知本老爺」擁有群山圍繞、豐富的自然生態,成為東台灣屹立不搖的紅牌,適逢內部剛整修完畢,讓原本就頗有質感、特色的台東知本老爺,更加有看頭唷。

日月潭第一泉!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特色房型:客房溫泉浴池
*請點「連結

譽有「日月潭第一泉」的南投「雲品溫泉酒店」,自921大地震後,開鑿1500公尺深的溫泉井,探勘出無色透明的「碳酸氫納泉」而享譽盛名!雲品溫泉酒店主推每間客房均設有獨立的大理石浴池可以泡湯,讓入住的旅客獨享攝氏39.4度到42.1度的奢華泡湯體驗,以及不出門就能賞日出,坐在房內就能欣賞到日出冉冉上升的景象。

欲知更多詳情,請至「燦星旅遊訂房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