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冬天這樣玩韓國! 4條季節限定路線推薦

韓國冬天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擁有南方國家沒有的雪景,每年12月到2月是韓國的雪季,各種和賞雪、玩雪的活動或慶典也隨之展開,不但可以感受冰天雪地冷吱吱的感覺,也能體驗冬天特有的季節限定活動,今天小編就來推薦冬天到韓國必玩的行程,再冷也要玩看看~

江原道˙滑雪場體驗 新手也不用怕

冬季到韓國一定要玩的就是滑雪,和日本的滑雪比較,去韓國滑雪不但價格比較便宜,市中心距離滑雪場也大約1.5~2小時的車程,部分滑雪教學還會有中文說明,CP值非常高,因此每到冬天首爾近郊的滑雪場都會湧入大批的遊客。

其中離首爾最近,也是人氣最高的滑雪場,就屬洪川大明滑雪場,距離首爾車程約1個多小時就可到達,場內的滑雪道都有依照坡道難易度做分級,也有雪衣雪褲可以租借,只要準備好裝備,就可以按照教練的指示輕鬆滑雪囉!

輕鬆跟團滑雪去➡➡現在就預約

京畿道˙冬季限定五彩星光庭園

位在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園,原本就是個高人氣的旅遊景點,園內有各種花卉植物、庭園造景等,都會隨著季節不同有不一樣的面貌。

每年12月到隔年3月,晨靜樹木園還會有冬季限定的五彩星光庭園展,到了晚上點起五顏六色的燈光,搭配雪景更加美麗,絕對會讓你忍不住拼命拍照,捕捉這季節限定的美景。

冬季限定人氣景點➡➡立刻預約去

江原道˙華川鱒魚節慶典 體驗冰上釣魚

每年冬天在江原道華川郡舉辦的「華川鱒魚節慶典」,是到江原道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冬季限定活動,其中在冰川上釣魚的「冰釣」最受歡迎,可以看到幾百人在冰川上的孔洞中釣魚,這樣的活動可是在台灣無法體驗到的!

除了冰釣外,慶典上還有烤魚、冰雕等系列活動,每年年初期間限定的慶典一定不能錯過,來感受不一樣的冬季活動。

一年就這一次!冰釣體驗搶先預約

首爾˙宮殿歷史巡禮 感受古今雪景之美

過去就是朝鮮王朝重要中心地帶的首爾,現存有五大宮殿: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慶熙宮及德壽宮,每個宮殿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美麗之處,而宮殿內的景色,也會隨著季節變化呈現不同的面貌。

像是景福宮內的慶會樓,在冬天時池水結冰,搭配下雪時白雪覆蓋在建築物上,和穿著韓服的遊客不時穿梭在宮殿內,瞬間讓人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來這絕對能欣賞到不同於其他時期的宮殿之美。

穿韓服遊景福宮➡➡就要這樣玩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