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夏天快過了!怕冷的你 快來東南亞玩水避寒趣 (玩水攻略篇)


來到氣候溫暖的東南亞就是要玩水啊,不然要幹嘛👯👀😄


本篇星小編為你介紹東南亞最夯、最好玩、最經典的水上活動,讓你一次了解泰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尼與中南半島的水上設施,無論是溫和、熱血或是刺激,想玩潛水、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快艇、拖曳傘或是海底漫步、鯨鯊共游等活動,本文通通都有。


然而不會游泳,不黯水性的人,星小編當然不會忘記你們,會一併介紹專屬於旱鴨子的水上活動喔。

泰國 超嗨的水上活動

提到泰國水上活動,怎能不提及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快艇、拖曳傘!這些都是許多6.7.8年級生去泰國必玩的經典,這些經典水上活動都是源自於「格蘭島」,雖然至今已過了20-30年,仍是芭達雅必訪活動行程之一。

深受喜愛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等是旅客百玩不膩水上活動,不管是瘋狂、刺激、剽悍或是溫和浪漫的水上設施,來到海天湛藍的泰國,怎麼玩怎麼盡興。

推薦連結👉泰國【水上活動】行程


印尼【海底慢步】旱鴨子的救星

旱鴨子有福了,看過來吧!這項「海底漫步」是專為不會游泳又想感受海底世界的你妳您。

算是一種偷吃步的海底漫步兼潛水概念的【海底太空漫步】,一趟下來大約需要10分鐘,是項不需要任何技巧,專門設計給旱鴨子感受繽紛海底世界的裝置,載上如同太空人所載的圓形透明頭盔,頭盔上連接有透明細長管,用來提供自海上平臺船上的空氣,讓您能在水深不及6公尺處的海底漫步,而頸部以上皆是空氣,讓眼鏡與頭髮都不會被沾濕。

推薦連結👉印尼【海底漫步】行程


菲律賓【鯨鯊共游】 讓潛水客上癮的天堂

菲律賓繽紛海底世界,清澈的水質吸引許多潛水客前去一探究竟!其中以被譽為【未開發的處女地-巴拉望】、【世界最美海灘之一 的長灘島】、【能看到世界最大魚類-「鯨鯊」的薄荷島】或是有著【特殊魚類保護區-資生堂島】再再吸引潛水客的目光。


歐斯陸是在宿霧的鯨鯊保育區,鯨鯊保育員他們會觀看著海面的變化,從海浪波動的形式、海中陰影、魚遊行徑來判斷是否鯨鯊的到來,一但看見鯨鯊浮現的背鰭,就可準備下水與鯨鯊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囉!

推薦連結👉菲律賓【鯨鯊共游】行程


新加坡 很有看頭的【河川生態園】

全球首座,也是目前唯一的【河川生態園 River Safari】成立於2013年,位於新加坡動物園旁,乘坐小艇約莫10-20分鐘,就能看遍仿造地球上八大河川生態系的珍稀動植物,其六大河川分別是(密西西比河、剛果河、尼羅河、恆河、亞馬遜河與長江)展示淡水生物、奇特植物與動物。


河川生態園佔地12公頃,將種植150多種植物,棲息300種動物,並存放5000多個動物標本,是世界最大的淡水生物收藏地之一。

推薦連結👉新加坡【河川生態園】行程


中南半島 海皇號 最慵懶省力的海遊

如果你的旅遊方式想要以慵懶、省力、不多耗腳力,坐在船上迎著海風,感受海上風光,那麼【海皇號Huong Hai Cruise】會相當適合你!豐富多元的船上設施與活動,讓你待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不怕你會無聊,只怕你沒時間玩。


海皇號於2013年02月下水,是目前下龍灣最新一批的過夜遊船!船身長56.8米,寬10.5米,共有四層甲板,總房間數26間,全部房間均設有陽台,區分成22間豪華套房及4間行政套房。房間均配備獨立衛浴、空調、保險箱、吹風機及救生設備。公共區域包括最上層的露天甲板、餐廳與酒吧,並設有按摩SPA中心,船上還提供太極課程、越式料理烹飪教學、影片欣賞及夜釣墨魚等活動,不怕你玩,只怕你沒體力玩啊!

推薦連結👉:中南半島【海皇號】行程 


更多行程推薦,歡迎上燦星旅遊查看!星小編等你喔

👇👇👇👇👇👇👇
https://goo.gl/tBJrpz 熱血水上活動,東南亞沸騰你的秋天,第二人折兩千

熱血水上活動,東南亞沸騰你的秋天,第二人折兩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