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年終出走計劃 訂好你的旅遊清單

距離2019年結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今年是不是還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或是旅遊計話沒有完成呢?別覺得失落,小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好明年初1月到3月必去的旅遊目的地計畫,趕快排好假期、列好旅遊清單,來場旅遊冒險吧!

日本 札幌白色燈樹節‧草莓季‧櫻花祭

位在札幌的白色燈樹節,展期一路從11月底到3月都有,札幌大通公園、站前大街會在12月25日聖誕節結束,但札幌車站前和南一條通會場都會持續舉行,想要欣賞美麗燈樹,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季節限定的活動。

而到了2月正是草莓盛產的季節,不使用農藥的草莓園可體驗邊採收邊吃的樂趣,高架種植的方式也不用彎腰採草莓,輕鬆又有趣。

3月份整個日本最重要的活動就是賞櫻了,不論是家人好友、公司同事等都會準備好野餐墊,佔好櫻花樹下的位置,和大家一同賞櫻,還能增進感情。

➡➡看更多日本旅遊行程

韓國 華川冰釣‧韓服體驗

冬天限定的華川冰釣慶典,每年年初都會吸引大批的遊客,通通聚集在冰川上鑿洞釣魚,即使在零下的低溫等待魚兒上鉤,仍舊樂此不疲。

另外到韓國也一定要換上韓服,漫步在傳統宮殿中,趁著連假和家人朋友一同遊韓國,也順便拍照打卡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看更多韓國旅遊行程

東南亞 春節出遊免請假‧連假輕鬆玩

怕冷的人到冬天就想去南方國家度假,最熱門就屬泰國和越南,選好出遊的時間就能不必多請假,春節一樣可以玩好玩滿。

另外228連假也是去東南亞玩的好時間,舒適的天氣最適合旅遊,住宿還能免費升等,小資族絕對要趁這時候出國遊玩。

➡➡看更多東南亞旅遊行程

港澳中國 感受不一樣的年味

想體驗和在台灣過農曆年不一樣的氣氛嗎?過年就到中國北京看看吧!年夜飯還能在充滿古色古香的四合院中吃飯,品嚐老北京的味道。

如果是在228連假,則可以安排澳門3天自由行,白天到大三巴或是古典風格的教堂遊覽,晚上欣賞精彩的水舞間表演,絕對讓澳門行收穫滿滿。

➡➡看更多港澳中國旅遊行程

還有假沒休完?來趟美加紐澳之旅

如果有更充裕的休假時間,也能安排歐洲、美加或是紐澳的行程,無論是想到大城市體驗異國文化,或是到戶外欣賞自然美景,都能讓假期豐富許多,創造美好的旅遊回憶。

➡➡看更多其他地區旅遊行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