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2024第一場浪漫的約會~武陵農場櫻花季

說到賞櫻花,除了阿里山外(這裡看👉阿里山賞櫻攻略),另一個熱門賞櫻景點就是 #武陵農場,小編還記得當初為了要去賞櫻,每天都上武陵的即時影像看花況,早訂怕看不到晚訂怕沒看到😂。

武陵農場也已公佈2024年的交通管制時間2月8日-2月29日,共22天,要趕緊安排旅遊計劃囉。

不想自己大半夜開車,又塞在車陣中,那麼非常適合跟團遊~

除了保證入園賞櫻外,再帶你去宜蘭五峰旗瀑布,這片被大自然精心繪製的仙境,瀑布如五彩繽紛的繆斯女神,從高峰中飄洒而下,化為飛瀑奔騰,如詩如畫~

晚上入住礁溪福朋喜來登,享受飯店各項服務設施,露天無邊際游泳池更是不能錯過。此外房型還特別升等高級家庭客房喔,更棒的是還送小費喔

【櫻為有你】武陵櫻花季福朋喜來登溫泉2日

武陵遊憩圖

先來看看武陵整個區域的分佈~其實整個園區非常大呢~

下面一張是之前官方所提供的一日遊賞櫻路線圖來看(時間可能較久,但賞櫻的位置大致不變,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但上下車的位子要以現場的為準喔),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了~不過要全程走完需要一點時間及腳力,一日遊的旅客可能無法停留太久,小編推薦3個賞櫻景點,可以先從這3個地點開始-桃園櫻花台、隘口櫻花林及富野櫻花區,賞完這3區的櫻花也就不虛此行囉。

二日、三日遊

官方也有推薦二日及三日遊的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喔~

二日遊

下午在南谷閒步或搭乘北谷遊園巴士生態導覽(自費)、蔣公行館、茶園登高、參考農莊文物館、雪霸遊客中心。聆聽現場演奏高山音樂會(富野渡假村2樓,每晚20:30~21:30免費)、觀星活動(富野富野渡假村2樓,每晚21:30~22:30)。

上午驅車至桃山瀑布健行、野餐、回程到觀魚台。下午參觀生態園、到茶莊品茗與選購紀念品

三日遊

下午場區閒步或搭乘北谷遊園巴士生態導覽(自費)、茶園步道、參觀農莊文物館、雪霸遊客中心、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晚間參觀畫展、聆聽現場演奏高山音樂會(富野渡假村2樓,每晚20:30~21:30免費)、觀星活動(富野渡假村2樓,每晚21:30~22:30)

上午桃山瀑布森林步道接受芬多精、陰離子洗禮、觀魚台觀魚;下午雪山登山口、露營區欣賞風光及享受寧靜的午后

上午南谷生態導覽解說、參觀生態館、蔣公行館、選購紀念品等,享用中餐後賦歸。

四季景觀

武陵除了櫻花外,每個時節也都有不同的花卉及自然景致可以觀賞,不過要前往之前,建議可以像小編一樣,先看看園區的即時影像,確認一下開花狀況,才不會撲空喔。

1月~2月: 梅花、臘梅
2月: 賞櫻花
3月: 賞桃花
3月中旬~4月: 梨花、李花、蘋果花
5月:紫藤、玫瑰
6月~8月: 採果樂(水蜜桃)
9月~10月: 水梨、蘋果、山茶花、鼠尾草、波斯菊、金針花等
11月中旬~12月: 賞楓葉、銀杏
12月下旬~1月: 楓葉、梅花、臘梅

在粉嫩雅緻的櫻花下,牽著最愛的人的手慢步~是不是很浪漫呢❤️,現在就趕快來預定武陵農場賞櫻二日遊

更多台中行程、住宿、自由行請點我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