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這些地方的冬雪,美翻了! 日本北海道、雪鄉黑龍江、韓國《北村韓屋村》賞雪趣



台灣冬天越來越熱,常上演冬天吃冰、穿短袖的情形,想帥氣滑雪、浪漫賞雪、玩雪仗,談場浪漫的冬季戀曲比登天還難!因此一到冬天,台灣人喜歡飛往有雪的國度,感受雪裡來雪裡去的樂趣(來追我啊👽🙌😰~


雪友們的吶喊,燦星旅遊都聽到了!星小編特蒐冬季不訪會後悔的國家:韓國「北村韓屋村」日本「北海道」、有雪鄉之稱是中國降雪量最大地區之一的「黑龍江」

然而,不會滑雪的朋友們也別擔心,星小編整理三個「賞雪」聖地,用眼睛一飽雪福!不用擔心雪姿不帥或是摔到撲街,用眼睛就能感受落雪紛飛的浪漫氛圍。


韓劇產生地,邂逅你的男女主角-【北村韓屋村】

預備備,尖叫聲響起~來到全韓國最復古貴氣的街區,也是韓劇產生地!

相信有看過韓劇的朋友們,對於「北村韓屋村」一定不會感到陌生,沒錯!這裡就是《繼承者們》、《鬼怪》、《她很漂亮》等超夯韓劇都在此拍攝,也是許多韓迷必訪朝聖地,漫步於此除了浪漫,還有穿越時空的感覺,無論你是穿時裝、韓服,再搭上飄落的小雪怎麼拍怎麼好看(電池請充好電~


北村韓屋村位於景福宮、昌德宮和宗廟間,有著600多年歷史的住宅區,緊鄰兩大巨大宮闕之間的傳統韓屋聚落,完善保留了各式樣貌的小巷道,可巨細靡遺的觀覽到歷史況味的迷人風貌。


美暈!整個北海道都是你的伸展台


提到北海道,光是大大小小的雪場就有近百個!無論是滑雪,或在譽有世界三大夜景美稱的「函館」賞雪,漫步在「小樽運河」任雪打在身上,彷彿自己是日劇裡的男女主角,不說話也很有戲。

然而冬季北海道,怎麼玩才到位?函館聖誕嘉年華、漫步小樽運河、冰上釣魚體驗、札幌白色燈樹節等都是日劇、mv、電影的御用場景,好像每個角落都裝有spotlight,閃亮白雪好似打光燈。


冬天,沒來過札幌白色燈樹節,別說過你來過北海道!


雖說日本聖誕節怎樣都有fu,但提到聖誕節不能不提到札幌扛霸子-「札幌白色燈樹節」截至今年為止,已有37屆的悠久歷史,也就是說沒來過白色燈樹節,別說過你來過北海道!

在這期間從JR札幌站到市中心的大通公園道路,從下午的四點半到晚上十點半道路兩旁的樹木被37萬個美麗的小燈泡裝飾的璀璨迷離各式各樣主題的燈飾,光之森、針葉樹、宇宙的領域、雪人等豐富程度讓人印象超深。

札幌白色燈樹節:2017/11/24~2018/03/14
★札幌市大通公園、站前大街:2017/11/24~2017/12/25。 
★札幌車站前會場:2017/11/24~2018/02/12 。
★南一條通會場:2017/11/24~2018/03/14。


【函館聖誕嘉年華】
百萬夜景 + 聖誕嘉年華,美到無法無天


高達18公尺的巨木點綴上約2萬個彩燈,巨型的聖誕樹在海面倒映出閃耀的光輝,將函館紅磚倉庫周邊,變換成浪漫夢幻的世界。一到晚上亮起5萬個彩燈。將港灣區瞬間改為夢幻世界。活動期間,每晚18:00舉行點燈儀式,在倒數聲中按下按鈕,巨大的聖誕樹燈飾開始閃閃發光。

日期:2017/12/01-2017/12/25

【小樽運河】
現場看更美!運河+厚雪+紅磚舊倉庫 隨便拍都像明信片

與情人漫步浪漫老街,沿著運河兩旁的倉庫群是由明治中期至昭和初期由紅色磚瓦建造而成的建築,石造的牆垣刻劃出當時的歷史情景。

中國【雪鄉】
是雪霸!這裡的雪,只能用霸氣來形容~


雪鄉是黑龍江省牡丹江海林市大海林林業局的雙峰林場,距離哈爾濱市約400公里,由於這裡地理位置特殊,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流和來自日本海的暖濕氣流在這裡交匯,受山區小氣候影響,形成降雪,每年秋冬這裡開始降雪,積雪深達1-2米,雪期也長達7個月,是全國降雪量最大的地區之一,故號稱「中國雪鄉」。

欲知更多賞雪推薦,請至
燦星旅遊👉賞雪特輯三部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