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這真的是台灣!IG秒到濟州島、玻利維亞「偽出國」打卡景點10選

現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已經變成了最安全的地方~我們現在不能出國沒關係,台灣也很好玩!現在就讓我們來比對看看,國內有哪些相似景點,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在國外打卡的感覺~

 心動瞬間_
待在台灣還是最安全的!我宅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口罩!

 

日本嵐山vs.苗栗泰安

Source:馥藝金鬱金香酒店(石先生部落、YiKuen Tsai)

匆匆一看,完全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呀!想去日本嵐山的竹林散步嗎?不用冒險飛出國,苗栗泰安的「烏嘎彥竹林」拍起來也是超級壯觀的呢!邊拍網美照還能邊爬山運動,增強免疫力才不容易生病喔~

 

中國江南vs.苗栗苑裡

Source:馥藝金鬱金香酒店

苗栗真的是好山、好水,在「苑裡的華陶窯」也能拍出有如江蘇古蹟的美麗河畔,搭配老式建築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穿上旗袍走在河岸,就像是畫中美景一樣呢!也有網友推薦「嘉義的竹居茶樓」,同樣也是水中的古樓景色,超適合妞妞們去拍吃飯、拍照的喔!

 

西班牙桂爾公園vs.田寮石頭廟

Source:高雄旅遊網(攝影師 Synn Wang 、a_j.couple@instagram)

高雄竟然有這樣的地方!這樣的美景拍起來真的很像國外呀~聽網友說一大早去石頭廟還可以吃到寺裡的早齋喔,跟著廟方一起過著暮鼓晨鐘的作息,身心靈也跟著被淨化了呢~

 

北京天壇vs.台灣天壇

Source:高雄旅遊網(s7751015@instagram)

這個攝影師真的太厲害了,把高雄拍得超美的!不要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台灣也有天壇可以看呀,還有甲仙區的天壇也很漂亮喔~比起城市還說,大樹及甲仙區比較沒有光害,運氣好還能在這裡看見滿天星斗呢。(照片有經過特效處理,並不是實際星空)

 

日本鎌倉vs.苗栗新埔

Source:馥藝金鬱金香酒店

有看過灌籃高手的人,怎麼能不知道這個經典場景(耳邊已經響起主題曲)!不過相比之下,妞編輯還是覺得台東太麻里的「平交道」比較像啦!但苗栗新埔的這個場景拍出來也蠻美的,搭配上一望無際的海景更是非拍不可~

 

台版迷你亞馬遜河

Source:Tina Chang@instagram

妞妞們猜得出來台版亞馬遜是哪裡嗎?答案就是「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啦~搭著觀光船,慢慢的從紅樹林隧道穿過,聽著導覽員介紹地形和生態,吹著徐徐微風,超級舒服的!來到台南玩別忘記排上這個行程喔。

 

台版濟州島橘子園

Source:唐葳 wei wei

看到個橘子園,妞妞們應該都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吧!苗栗人真的太幸福了啦~近期最夯的橘子園就在苗栗縣頭屋鄉,不能去韓國濟州島的橘子園,那就去苗栗吧!在台灣也能一圓出國夢。不過唐葳就有跟妞編輯說,出門拍照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季節,初春過後橘子已經所剩無幾囉~

 

玻利維亞 天空之鏡

Source:皓昇@instagram

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是妞編輯覺得一生必訪一次的絕世美景,是當鹽沼積水時,映照出天空的倒影,形成水天一線的自然風貌,就彷彿是鏡子一般,美不勝收!現在這個危機時刻,我們當然不能出國呀,台東都歷海灘也拍得出「天空之鏡」夢幻景色,只要把握好退潮前後一小時,就能拍出超強的天空之鏡呢。

 

台版撒哈拉沙漠

Source:我是崴爺TW@instagram

連撒哈拉沙漠台灣也能找到複製版?台灣的好山好水去哪裡都很美啦~桃園觀音的「草漯沙丘」被網友稱之為台灣的薩哈拉沙漠,河川帶來的漂沙在海岸地勢較平緩地區堆積形成陸地沙丘,慢慢的累積之後就形成了這樣一個獨特的地景。

Source:shelly_yang0807@instagram

而在台南七股臨海的「頂頭額沙洲」也是超美的沙丘地形,拍出來的壯觀度絕對不輸桃園,每當夕陽西下時,整片沙洲的起伏線條,隨著光影變的明顯起來,這時候拍起來超級美的喔!

Source:屏東縣政府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

還有屏東的「九棚大沙漠」!整片一望無際的沙漠景色,真的很像置身在埃及或非洲呢~東北季風將海邊的泥沙都吹到了樹林邊,沙丘的一旁就是河口跟大海,還有許多衝浪好手都會來這裡找浪點呢~

Source:高雄旅遊網(Richard, enjoy my life!)

妞妞們覺得最像的是哪一個呢?(妞編輯覺得最不像的是義大世界XD台南奇美博物館可能都比較像哈哈哈)快來一起分享自己的「偽出國照」給妞編輯知道,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台灣旅遊,不用出國也能拍出像是在國外的超強網美照!

 

 

 

【再給自己1分鐘,找尋更多旅遊靈感】

陽明山花季開跑囉!粉嫩櫻花開滿山頭、海芋接連綻放,妞妞們快來踩點拍照
台灣也能拍出《愛的迫降》!不能去韓國沒關係,屏東也能找到平價版的拍攝場景
苗栗特色民宿Top10推薦│讓陽光綠樹徹底療癒你的心靈
像住進無印的家!台南住宿6間「超有幸福感」文青民宿推薦
這根本是歐洲吧!宜蘭城堡民宿Top5夢幻推薦
全台網友票選!台灣百大飯店名單出爐
2張單程vs.來回機票誰省?3招「免廉航也能買便宜國內機票」方法

 

 

※ 本文為妞新聞授權轉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