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收藏!日本新秘境~東北冬季限定三大絕美鐵道

冬季的日本一直是國人最愛旅遊的季節,雪白的景緻,就像進入夢幻般的世界。

雪季一定都會想到北海道,但~~現在多了新選擇,搭乘虎航直飛新潟,每週二、五出發,只要3小時就能到欣賞日本東北冬季限定-日本最夢幻的秘境鐵道只見線,及日版哈爾斯塔特大志集落,還有我們才有的日本三大豪雪路線之一-米坂鐵道,以及造訪日本三大合掌村-大內宿。更棒的是還能觀賞奇景藏王樹冰及神隱少女湯屋街銀山溫泉,一趟旅程就能飽覽東北最夯景點,4日遊最低只要27,900元起,12/31前報名每人再折888元,比去北海道還便宜。

除了欣賞美麗的雪景外,晚上還能入住入選日本百選溫泉或五星之宿溫泉飯店,行程安排最多住3晚,泡湯溫暖一下,並感受東北人的待客之道,還有特別的雪中採草莓體驗,30分鐘讓你無限吃到飽。現在年前就可以出發,剛好帶伴手禮回來過年囉~冬季來還有絕美的鐵道美景,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

日本最夢幻秘境鐵道-只見線

只見線是一條連結福島會津若松站及新潟縣小出站的鐵路,共有8條鐵道,其中最出名的就是第一鐵橋,也有世界最浪漫鐵道之稱。幽靜偌大的山谷之中只見一條鐵路載著旅人穿越樹林而過感覺有種孤寂的美感~

冬季來訪如果剛好又遇見太陽光灑下,整座山頭都像在發光般,非常炫麗。

日本版哈爾斯塔特-大志集落秘境

位於福島縣金山町的大志集落,是僅次於只見線的人氣景點。有著彩虹屋頂,依山傍水的景緻,這個在只見川旁的迷人小聚落,四季都有不同宛如仙境般的美景,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更有日本哈爾斯塔特之稱。

日本三大豪雪路線之一-米坂鐵道

米坂鐵道是連結山形縣米澤車站和新潟縣坂町車站的鐵路,當冬天行經豪雪區時,火車穿越雪白的森林,可以欣賞沿途秀麗的山巒與深邃的峽谷,景緻非常的迷人。

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大內宿

福島大內宿與京都美山町和岐阜縣白川鄉並列為日本三大合掌村。

大內宿是當時的人們往來東北與江戶的驛站,比起其他2者熱鬧不少,街道上仍保留經典茅草屋的樣貌,還有濃濃的江戶時代風格,進入其中就像穿越時空一樣回到過去,可以感受當時街道熱絡的景象。

除了上面三個冬季限定的夢幻景點外,還有現實版的天鵝湖-瓢湖

還記得童話故事天鵝湖嗎?美麗優雅的天鵝停駐在湖面上,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每年10月至3月天鵝會遷徙到瓢湖來過冬,數量多達6000隻,場面非常壯觀。景區中也設有觀賞天鵝專用的小房子,可以在溫暖的室內感受天鵝的魅力。

冬季的日本東北是不是又美又夢幻呢~趕快出發吧

【東北特惠選】藏王樹冰纜車.銀山溫泉.只見線列車.松島遊船.大內宿.越光米仙貝DIY.三井OUTLET.雙溫泉 4天 點我看行程

星繫東北~藏王樹冰纜車.大內宿.絕美只見線.銀山溫泉.豪雪鐵道列車.雪中採草莓.會津若松鶴之城.戲雪溫泉美食 4天 點我看行程

星繫東北~絕美只見線.藏王樹冰.銀山溫泉.大內宿.豪雪鐵道列車.松島遊船.雪中採草莓.狐狸村.戲雪溫泉美食 5天 點我看行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