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訪 美加東楓葉巡禮


楓葉紅了,氣溫降了、秋天也不遠了!對於一生必訪、必看,美加東的楓葉一定是榜上有名,聽到造訪「美加東」賞楓是否覺得,天啊!感覺幅員廣大,到底要從哪裡玩起比較好呢?就讓星小編告訴你👇👇👇。


從尼加拉瀑布沿著聖羅倫斯河到魁北克之間,全長約八百公里的「🍁楓葉大道🍁」,經過無數山丘、湖泊及多處具有歷史意義的名勝,每到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的楓紅期間,整個區域被楓葉、變葉木染成絢麗紛紅是加拿大最美也最熱門的賞楓路線。

加拿大

劇照,截取自krlovetv

來到北美最古老的城市,加拿大「魁北克」賞楓,一定會被眼前醉人又燦爛的楓景迷暈!然而,被迷暈的不只星小編一人,魁北克的美也吸引了導演李應福來此拍攝紅遍亞洲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男主角孔劉和女主角金高恩漫步在金黃秋葉浸染的浪漫街景,因為這一幕場景,讓許多孔太們瘋狂了!決定秋天揪團造訪加拿大親走一遭,來趟鬼怪場景巡禮。

白山國家公園


位於新罕布夏州的白山國家森林公園,是著名的度假與滑雪聖地,也是美國東部最佳賞楓地點之一,占地近80萬英畝,它的自然景色是世界級的景觀,湖光山色中及滑雪行程,讓您此行留下最美好的紀錄。

波士頓


除了新罕布夏州的白山國家公園是最佳賞楓景點,新英格蘭的波士頓的浪漫氣息也不惶多讓,散發一股溫馨的歐洲氣息,秋天的波士頓,楓葉配著磚造房屋,讓所有不經意走過的人都成了風景畫裡的一景。

👉更多美加東行程推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