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和歐巴呼吸同樣的空氣、看一樣的楓葉


韓國不只是美妝、美食吸引人,楓葉美景更是吸睛!如果問說哪個國家最會耍浪漫,星小編一定秒投韓國,誰叫韓劇「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讓人甜到心坎裡,星編光是想到韓劇冬季戀歌男女主角漫步在金黃秋楓緩緩掉落的南怡島,談情說愛好不甜蜜啊。😈

👇👇快看星編介紹哪些韓國最浪漫的賞楓景點吧🍁🍁

首爾


🍁內藏山
韓國最知名的賞楓景點,位在韓國西南方的內藏山,內藏山因為有條被紅葉覆蓋的「丹楓走廊」而聲名大噪!從內藏山售票處到寺院間的道路兩旁,每隔5公尺種植的楓樹,在秋天形成了一條燦爛的紅葉隧道,也是內藏山最經典的畫面。 

賞楓期: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

 


🍁南怡島
為秋冬而生的南怡島,湖光山色美輪美奐,加上綻放滿滿的銀杏和楓葉,畫面極為優美且療癒,相信看過韓劇【冬季戀歌】一定難忘男女主角曾漫步於此,在楓葉的映照之下,增添些許超脫世俗的空靈感。

賞楓期:10月中旬至11月初


釜山

🍁紅流洞溪谷
這裏的楓葉紅得連溪水都被映紅而得名,堪稱是伽耶山的第一景。秋天周轉的松樹林和闊葉林與楓樹,更襯托出楓葉紅似二月花之美。

賞楓期:10月底至11月上旬



🍁佛國寺
佛國寺迴廊以丹青塗飾,細緻雕花、斑斕色彩的高度藝術,與環繞寺院種植的鮮紅楓葉相互輝映,漫步於其中頗有出世超脫之感。

賞楓期: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