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夜景變畫布!阿倍野展望台最大光雕秀5大亮點直擊

日本大阪必去景點「阿倍野展望台」又來放火啦😍2019年末祭出史上最大光雕秀企劃「Crystal World」,將大阪夜景變身畫布,結合雪花飄落、七彩極光、鑽石結晶等光雕投影, 讓人從300公尺高的星空,擁抱雪花紛飛的白色大阪❄KAiS小姐帶大家搶鮮直擊5大必看重點啦~

source:主視覺/阿倍野HARUKAS台灣事務所

從2019年11月23日(六)開始到2020年3月31日(二)為止,阿倍野展望台將舉辦 「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 – Crystal World – 」,在玻璃窗面和地板上投影映射,讓大阪夜景與光雕投影結合, 從天而降的雪花和水晶將夜空和街道連接在一起,在大阪看不到的極光和鑽石將夢塵等自然界創造的奇跡般的現象和夜景相結合,呈現出一個夢幻般的世界。

今年,除了現有的60樓迴廊窗面項目映射之外,開放的空中的58樓天空庭園被矗立,通稱「雙塔」和地面一體地使用了的大空間的3D投影。從雙塔傾瀉而下的瀑布和地面上的湖泊的影像相互連動,以生動的震撼力投影其中。觸摸互動,在地板上行走等,也有與客人的動作連動影像變化的互動演出,看、觸、享受幻想的世界。

2019阿倍野HARUKAS「大阪光之幻想 BY NAKED」 5大必看重點

1. 「Into The Crystal World 」(展望台北東側)

source:示意圖/ 阿倍野HARUKAS台灣事務所

下了展望台的電梯馬上就看到地面和柱子的投影映射。進入「CITY LIGHT FANTASIA」的情境。

2. 「Crystal Sky」(展望台北側)

source: 示意圖 / 阿倍野HARUKAS台灣事務所

在和夜景融合的窗面投射的光雕投影。「CITY LIGHT FANTASIA byNAKED –Crystal World– 」的旅程就此展開。

3. 「Look Down the Crystal City」(展望台北西側)

source: 示意圖 /阿倍野HARUKAS台灣事務所

創造出在空中行走的體驗。

4. 「Crystal of Lights」(展望台南側)

source: 示意圖 /阿倍野HARUKAS台灣事務所

Crystal World的最終曲的光雕投影。可以享受極光和冰晶等神秘的自然現象和夜景相結合的演出。

5. 「Crystal Waterfall」(展望台58樓天空庭園雙塔及床面)

source: 示意圖 /阿倍野HARUKAS台灣事務所

「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史上最大規模的互動內容。當你接觸到飛舞的雪花時,螢幕上會有各式各樣的驚喜發生,當你走在冰湖上時結晶將會擴散。

 

好想買👉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

 

 

活動資訊>>
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 –Crystal World–
期間:2019年11月23日(六)〜2019年3月31日(二)
地點: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HARUKAS 300」60樓天上回廊及58樓天空庭園
(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1-43)
上映場所:HARUKAS 300(展望台) 60樓天上回廊及58樓天空庭園内
時間:2019年11月23日(六)- 2020年1月16日(四)17:30〜21:40
      2020年01月17日(五)- 2020年2月13日(四)18:00〜21:40
      2020年02月14日(五)- 2020年3月31日(二)18:30〜21:40
      ※上述時間內隨時上映
費用:觀賞無需費用。只需酌收展望台入場費用
展望台入場費用 : 340元(依照網頁售價為主)
主辦: CLF2019阿倍野HARUKAS實行委員會、近鉄不動産株式会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