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2019國內一日遊推薦List:6班開離台北的旅行慢車

辦公桌上的月曆已經翻過半本,在此之前,你,離開過台北了嗎?走吧,離開台北,來一場說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旅行。6班開離台北的旅行慢車,當天就能來回的旅行路線,成為離開台北的第一站,拿著別人的地圖,練習走自己的路。

2019逃離辦公室計畫推薦List

北部一日遊

1. 新竹雪霸國家公園一日遊

特色:雲霧飄渺的優美山嵐,在仙境般的景色中享用午餐

新竹雪霸國家公園一日遊,特別適合對工作失去熱忱的你,這裡有可以觀賞聖稜線的雲霧步道、可以站在整片玻璃落地窗前眺望景色的觀霧遊客中心,還能在仙境般的景色中享用午餐,欣賞雲霧飄渺的優美山嵐。

在城市裡生活久了,走進山林,跟著大自然的脈動,一起深呼吸,讓清新的空氣,把碰了一鼻子灰的委屈,吹得一乾二淨,換個無比愜意的好心情。

參考我們怎麼安排一天的行程➡新竹雪霸國家公園一日豐富行

2. 苗栗天空之城一日遊

特色:第一站,前往部落客譽為離天空最近的樹屋城堡

苗栗天空之城一日遊,特別適合想要悠哉度過週末的你,隱身在靜謐山林中的天空之城,可以讓你盡情飽覽山城林野的美景,還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鯉魚潭水庫的湖光山色。

在難得的週末假期,走在山林裡,看著白雲飄進藍天,享受時間貼著肌膚流淌而逝的感覺。

參考我們怎麼安排一天的行程 ➡【浪漫台三線 】苗栗薑麻園.天空之城一日豐富行

3. 苗栗在地文化一日遊

特色:特別安排麻糬DIY體驗喔~

苗栗在地文化一日遊,特別適合喜愛體驗當地生活的你。以「漂浮在稻浪上的教室」為設計理念的山水米有機稻場,讓你在簡潔樸實的清水模建築裡,感受有機生活裡的純粹,還可以在香草園裡,享受大自然的香氛氣息。當然,苗栗特有的藺草生態及編織文化也別錯過了!

「我的日常,是你遠道而來的風景。」透過旅行,脫離日常的常軌,體驗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回家以後,也許就能有更多勇氣嘗試改變。

參考我們怎麼安排一天的行程 ➡【浪漫台三線】苗栗藺草文化.山水米有機稻場一日豐富行

4. 苗栗向天湖一日遊

特色:不只向天湖,網友票選全台10大落羽松秘境之一,也在行程裡喔~

苗栗向天湖一日遊,特別適合喜愛捕捉自然美景的你,這裡有流水清澈的蓬萊溪賞魚步道、網友票選全台10大落羽松秘境之一的南庄雲水森林,還有遍植杉木、桂竹綠意的向天湖。

讓你在林間湖畔散步的愜意間,透過鏡頭的視角,聚焦在每個細節,體驗自然與我們之間,那由遠而近的美好距離,用更細膩的方式看待自己的日常生活。

參考我們怎麼安排一天的行程 ➡【浪漫台三線 】苗栗向天湖.南庄老街一日豐富行

中部一日遊

source:臺中觀光旅遊網

5. 台中文青網美景點一日遊

特色:浪漫下午茶+彩繪小徑打卡景點

這次旅行,特別想要拍照打卡的你,可以選擇安排台中一日遊。春夏可以賞花、秋冬則可賞楓的東勢林場,一年四季都能輕鬆拍出網美照;在英式鄉村風格的安妮公主花園裡,悠閒地喝著清新爽口的水果花草茶,享受浪漫的午後時光,舉手投足間,盡情展現為自己而活的女王姿態;還有、還有,馬力埔彩繪小徑幫你找回爛漫的赤子之心。

參考我們怎麼安排一天的行程 ➡【浪漫台三線】台中東勢林場.新社菇果體驗一日豐富行

東部一日遊

6. 宜蘭林業文化一日遊

特色:海洋奇幻秀+AR擴增實境體驗

宜蘭林業文化一日遊,特別適合喜愛嘗鮮的你,這裡不只有在地的歷史文化,還有精彩的海洋奇幻秀、最夯的「AR擴增實境」可以體驗,除此之外,還可以DIY繪製專屬的包材,將作品放入充氣包裝袋,展示自我的設計品味!

串接復古與流行的在地旅程,滿足想要新鮮感,又想認識當地文化的你,用旅行的速度閱讀宜蘭。

參考我們怎麼安排一天的行程 ➡宜蘭安永心食館羅東林業一日豐富行

旅行小編特搜6班開離台北的旅行慢車,當你想要逃離辦公室的時候,就可以翻出來參考、參考,自由搭配出更適合自己的一日遊行程。下班吧,去旅行!

【再給自己1分鐘,蒐集更多旅行靈感】

文青最愛!精選推薦6家設計風旅店
不必走出戶外 打開門窗就有view!自然美景飯店精選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