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夏威夷 【越南峴港】

《國家地理雜誌》推薦人生必去50個地方之一、享有<東方夏威夷>的美名,越南第四大城市,中越峴港(Đà Nẵng),時序進入夏秋兩季(每年5月-9月)更是拜訪峴港的絕佳時機。飽覽世界各國景色的遊人們,您是否已經造訪過呢?!

以下峴港必遊景點,帶您先睹為快!!

☛ 黃金橋 (Golden Bridge)☚

  位於知名避暑勝地巴拿山上,斥資20億美金,總長150公尺,走在橋上壯麗景色盡收眼底,此一最新落成的地標已成為熱門打卡拍照景點。  ★購買巴拿山票券★

☛ 巴拿山 (Ba Na Hills & Fantasy Park)☚

越南著名避暑勝地,除了擁有知名的山頂覽車外,園區內也擁有一座法式氛圍的戶外夢幻樂園(Fantasy Park),完善的規劃足以讓旅客利用一整天的時間來體會這座令法國人也醉心的避暑勝地。
★購買巴拿山票券★

☛ 美溪海灘 (Mỹ Khê Beach)☚

《富比世雜誌》評選為世界六大沙灘之一,綿延不絕的白色沙灘吸引世界各地的旅人為之著迷。日落時分,待在沙灘酒吧點上一杯調酒;夜晚華燈初上,週邊的海鮮專賣店也供應各式生猛海鮮,店家吆喝聲不絕於耳,這是專屬於峴港的夜生活。★購買越南票券★

☛美山聖地 (Thánh địa Mỹ Sơn )☚

占婆王朝的遺址,原先埋沒於荒煙蔓草中,於十九世紀被法國考古隊發現而名聲大噪。居中的位置不論是從峴港市區或是會安古城出發都不需長時間的交通時間。這一座世界文化遺產值得旅人造訪。
★購買越南票券★

☛會安古城 (Hội An Ancient Town )☚

會安城,一座美麗的城市,坐落於秋盆河口。西元二世紀後便有貿易活動的歷史紀錄,優越的交通位置使其自十八世紀開始更是各國來越貿易的中心。文化的薈萃更讓這座城市增添幾許異國風采,各式美麗的手工燈籠也是拜訪會安不可或缺的伴手禮。
★購買越南票券★

以上介紹讓您心動了嗎?! 趕緊購票去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