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熱門打卡美景行程推薦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濕熱的溫度讓人難以忍受,汗水也總是乾了又濕,好想整天都泡在水裡!提到夏天,不管你會不會游泳,都會想到海邊吹吹海風,或是沿著浪花的邊緣踏踏水,享受屬於夏日的清涼。小編今天就為大家精選了幾個美到不行的海邊行程,讓你在IG上也能秀出自己的美照。

新北.福隆

提到福隆,一定不會忘記每年夏天在這裡舉辦的海洋音樂祭,總是能吸引上萬的遊客前來朝聖,也是交通最方便的海水浴場,只要搭乘台鐵到福隆站,步行就能到海邊,現在到8月底前還有沙雕藝術季可以欣賞,來自全世界的沙雕好手都會在這裡雕塑出自己的作品,週末假日揪好友來這準沒錯!

如何到福隆:搭乘高鐵至台北站後,轉搭台鐵至福隆火車站,出火車站後步行約5分鐘至福隆海水浴場

高鐵台北行程推薦

台中.台中港

什麼!小編居然推薦一個沒辦法下水的港口?!別急別急,台中港雖然是以進出口的港口為主,但自從今年年初起開始營運的台中三井,每到假日就會湧進大批的逛街人潮,而台中三井更結合了港口的特色,不少建築物都有貨櫃的元素在其中,繽紛的色彩最適合拍照打卡,摩天輪也是不少人取材的目標,夏天在這吹著海風也是不錯的選擇。

豐富色彩的貨櫃,網美們怎麼可以錯過,這樣拍是不是超美的~

如何到台中三井:搭乘高鐵至台中站後,出站至16號候車處搭乘中鹿客運617,於梧棲國小下車

高鐵台中行程推薦

台南.七股

近來成為熱門網美打卡景點的台南七股井仔腳瓦盤鹽田,黃昏時分是最適合拍照打卡的時間,夕陽餘暉灑落在鹽田上,就像是閃耀著金黃光芒的白色金字塔,和水中倒影互相輝映,這樣的魔幻時刻更是不少攝影愛好者最愛捕捉的畫面,怕曬的女孩們也能避開炎熱的太陽,好好地享受自然海風和鹽田美景。

一定要黃昏的時候來捕捉夕陽~太陽下山時的光影變化,和鹽田結合簡直是美呆了!

如何到七股井仔腳瓦盤鹽田:搭乘高鐵至嘉義站後,搭乘臺灣好行-鹽鄉濱海線至北門遊客中心,轉搭藍2於井仔腳站下車。

高鐵台南行程推薦

高雄.旗津

鄰近港區的高雄最幸福的事,就是市區到海邊的距離非常近,搭船只要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能到達旗津,海邊美景近在眼前。在旗津除了可以吹海風、踏踏水之外,也能租借腳踏車沿著海岸公園來趟自行車之旅,沿途有不少令人驚艷的拍照景點,一次就能通通蒐集!

旗津海岸公園有好幾個熱門拍照點,絕對能滿足你想當IG網紅的慾望。

如何到旗津:搭乘高鐵至左營站後,轉搭高雄捷運至西子灣站,於渡輪乘船處上船即可到達旗津。

高鐵高雄行程推薦

花蓮.七星潭

每到夏天總是擁有高人氣的花蓮,是許多人夏天出遊的首選,山海美景都能輕鬆捕捉,東部悠閒的步調更是放鬆心情的好去處。花蓮七星潭一直是花蓮的熱門景點,來自國內外的遊客絡繹不絕,最主要就是因為它特殊的礫石海岸,但因該處地形相當危險,屬危險海域,小編強烈建議不要下水,吹吹海風欣賞美景就好喔!

七星潭擁有西部海岸沒有的海灘特色,你看這樣海天一色的美景,是不是很想立刻衝到花蓮呢?

如何到七星潭: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台灣好行-太魯閣線於七星潭站下車。

更多花蓮旅遊行程推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