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推薦!北海道旅遊前五大必訪之地,收進口袋名單出發吧!

北海道是日本面積最大的行政地區,也因為幅員遼闊有著豐富的觀光景點資源,在北海道能夠一次看到不同季節的豐富美景,而有別於東京、大阪絕對現代快速的大都會區,北海道多了點自然迷人氣息,不管是滑雪賞楓、花火溫泉還是美食海鮮等等…都讓人難以忘懷,尤其網友們票選北海道的這5大必訪之地,更是首次前往北海道旅人不容錯過的新鮮體驗!

登別溫泉 ─ 北海道超人氣泡湯首選

鼎鼎大名的登別地獄谷,白煙裊裊透出謎樣氣息

來到冷冷涼涼的北海道,泡個溫泉之必要!北海道的登別溫泉是日本著名溫泉景點,除了有許多很棒的溫泉飯店選擇外,還有一條溫泉街能讓遊客們走走逛逛、品嚐道地美食,沿線一路能走訪鼎鼎大名的地獄谷、大湯沼等壯觀自然景致,是不少網友們大推北海道最享受行程。

冬天煙霧配上白雪超級美
秋意正濃、楓葉正紅

點進看介紹 ▶ 登別溫泉美食雙享受,來去北海道涼一夏!

小樽運河 ─ 浪漫迷人的步道時光

不論是什麼時候的小樽運河,景色都沒讓人失望!

「小樽運河」是過往用小舟運行的物流中樞,隨著時代更迭發展成河畔舒服的休閒場所。漫步在整頓完善的石磚步道與街燈,不論白天黑夜、夏季冬季都展現了不同的迷人景色,尤其一邊欣賞運河流水、逛逛舊時光的石造倉庫,超夢幻的小樽氛圍讓旅人留戀不已啦!

點進看介紹 ▶ 小樽運河最新觀光

函館 ─ 不只有百萬夜景還有異國風情

函館最美街道 – 八幡坂

大部份的旅人都曉得函館最出名就是從函館山俯瞰整座百萬夜景,但其實函館的魅力不只如此!追溯於函館自古位居國際貿易港口重要位置,隨處能感受濃濃異國風情,不論街上看到的歐日融合西式建築、歐風教堂又或冬季時所營造出燈景交織的西式浪漫,都讓這個北海道的南方城市更添上多元色彩!

函館山的百萬夜景,你想和誰一起看呢?

點進看 ▶ 5天4夜迷人純白世界該怎麼玩呢?

支笏湖 ─ 最北方的純淨不凍之湖

在台灣很難有機會遇到雪景,所以總是格外期待親眼看見!

划划獨木舟!喝杯咖啡吧!這座湖水透明度名列世界前茅的支笏湖,由於水深對流旺盛在冬季時依然不會結凍,來到這裡一年四季能夠看見波光粼粼的湖光山景。然而許多旅人推薦必做的兩件事:一是遊湖,不論用划獨木舟、踩船或搭乘高速艇,一定要好好親近支笏湖之美;另一就是品嚐用清純水質沖泡的咖啡,讓味覺嗅覺來場極致享受。

靜靜看著這平靜沉穩的湖面,可以就這樣待上一整天

點進看行程 ▶ 走訪緋紅寧靜的支芴湖,漫遊北海道

積丹半島 ─ 遇見神秘積丹藍之美

積丹藍,是什麼樣的藍?只有親眼看到才能被震撼

積丹半島被稱為2019北海道自由行的潛力股!顛覆一般旅人對北海道印象就是白雪皚皚,過了雪季之後的夏季,北海道展現了不同的湛藍魅力!壯麗山海絕景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台灣最美離島蘭嶼,而菱菱角角的礁岩陡壁讓人印象深刻,尤其當地盛產「超鮮美海膽蓋飯」根本就在海鮮天堂,酷愛海島深藍的旅人一定要去積丹半島,感受它廣闊的美。

各種奇岩礁石造就積丹半島的地形特色

點進看行程 ▶ 搶先探探神秘岩岸 積丹半島&神威岬 

如果你玩過東京、走過大阪;如果你對大自然絕美景色有著無法自拔的迷戀;如果你想體驗不一樣的日本文化,那麼這一次,你可以選擇來一趟北海道魅力之旅。

延伸閱讀 【浪漫北海道】 置身繽紛薰衣草花田,品嚐甜而不膩哈密瓜
精選行程規劃 日本 ─ 北海道之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