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放空就選這!精選5家東南亞Villa飯店

「好想度假放空,什麼事情都不必做,只要慵懶地躺在泳池邊曬太陽…」不少人到國外度假時,都希望能有這樣的奢華享受,今天小編就幫大家精選幾家必去的Villa和度假飯店,絕對可以達成你的心願,讓你捨不得離開。

提到Villa和度假飯店,大家都會想到多數以東南亞國家為主,特別是泰國和印尼等,有些Villa甚至會有獨立的空間、私人泳池等,不會被其他房客打擾。看完以下精選Villa和度假飯店後,趕快挑一間喜歡的去下訂吧!

泰國 ‧ 芭達雅 人生必去度假天堂

泰國芭達雅擁有無敵海景、充滿熱帶島嶼風情的特色景點,到了這裡就該好好放空一下,什麼都不必想,盡情享受舒服的陽光、沙灘和海水。而在芭達雅最受歡迎的住宿形式,就是能有專屬空間的Villa度假村,高人氣的海洋雙泳池別墅,只要走出門外就有獨立的游泳池,即使不游泳,也能坐在泳池邊看書發呆一整個下午,這才是真正的度假!

另外Villa之間各自獨立,不必擔心會互相打擾,夜晚時也能躺著仰望星空,享受不同於忙碌生活的恬靜,別墅內也附有餐廳和咖啡廳,或是選擇24小時的客房服務,不怕餓肚子。

還有同樣也是在芭達雅的X2 海景旅居飯店,將泳池設置在飯店頂樓,白天時可以看到遠方的海邊景緻,夜晚則是可欣賞市區內的夜景,兩種不同的景色可是入住房客才能享受的到。

如果不到頂樓游泳,部分的客房陽台也能遠眺海景,夜晚時坐在陽台上吹著微風看著夜景,這種度假的感覺真的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立刻查詢▶▶海洋雙泳池別墅空房

立刻查詢▶▶X2 海景旅居飯店空房

印尼 ‧ 峇里島 小倆口的蜜月秘境

位於峇里島的肉桂別墅,分別在沙努區、努沙杜瓦區和金巴蘭區都有私人別墅的據點,每區的別墅特色也有不同,結合受峇里島多變景色,讓肉桂別墅與其他Villa更顯不同。

在沙努區的別墅是以鄉村風格為主,住宿時可體驗到傳統峇里島的生活,別墅週邊都是充滿綠意的熱帶景觀,Villa空間寬敞,就像是住在家裡一樣自在。

努沙杜瓦區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超美的白色沙灘,在這裡的Villa採用寧靜又精緻的飯店設計,打造出低調優雅的氛圍,每棟Villa都有自己的圍牆花園,不但環境舒適優美,又能顧及隱私。

最後是金巴蘭區的Villa,充滿異國情調和峇里島的田園風格,每棟別墅隱身在椰子林間,空間也是三區中最寬廣的,舒適的微風吹過林間時,也吹進Villa裡,那一刻真的好想待在Villa哪裡都不想去。

立刻查詢▶▶肉桂別墅-沙努區空房

立刻查詢▶▶肉桂別墅- 努沙杜瓦區空房

立刻查詢▶▶肉桂別墅- 金巴蘭區空房

菲律賓 ‧ 宿霧 賞鯨鯊不必人擠人

位在薄荷島的薄荷海濱度假村,旁邊就是大片的白色沙灘,細緻的沙灘踩下每一步都舒適無比,渡假村也擁有室外游泳池、發呆亭等設施,給房客更加VIP感的住宿體驗。

而薄荷海濱度假村是鯨鯊及眼鏡猴動保協會的成員,更是全薄荷島唯一能夠安排包船賞鯨鯊的飯店,不用上岸排隊買票,直接就能在小船上下海欣賞鯨鯊。

立刻查看▶▶宿霧薄荷島自由行行程

同場加映:越南海上Villa-艾莉莎號

想體驗在船上住宿是什麼感覺嗎?艾莉莎公主號提供了完整的住宿和餐飲服務,還能在船上飽覽下龍灣的美景,這樣的體驗更是其他Villa所不能及。

立刻查詢▶▶住宿艾莉莎號行程

▶▶查看更多東南亞訂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