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峴港正夯!5個非去不可的理由

提到東南亞旅遊,大家不外乎都會想到泰國曼谷、馬來西亞吉隆坡、新加坡等地方,但近年來越南旅遊也開始越來越熱門,尤其是被譽為「東方夏威夷」的峴港,更是不少人到越南旅遊的首選。小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5個必去峴港的理由,看完之後絕對會讓你對峴港深深著迷!

1.省時:直飛峴港更便捷

越竹航空

目前台北直飛峴港的航空公司有捷星航空、越竹航空等,長榮航空也將在12月開航,飛行時間大約2.5~3小時左右,省去耗費轉機的力氣,能夠有更多的時間玩峴港。另外峴港國際機場也是越南中部第一大機場,地理位置距離市區大約只要20分鐘車程,安排行程時間更有彈性。

➡➡查詢台北-峴港航班

2.消費低:高 CP值食宿

以港口為主的峴港,除了豐富的街頭小吃、海鮮料理外,星級酒店或是當地餐廳的料理,價格上都很平易近人,又因為越南的特殊歷史背景,還能品嘗到各式異國料理。

在住宿方面,由於不少歐美人士都會到峴港度假,鄰近海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像是擁有無邊際泳池的網美飯店,或是步行就能到海灘的度假飯店,每晚價格都約在台幣兩千左右,十分划算。

超美無邊際泳池飯店
無敵海景度假飯店
奢華頂樓泳池飯店

3.豐富歷史文化:會安古城 順化皇城

會安古城

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和順化皇城,都帶有中國文化特色氣息,會安古城保留了中國文化的歷史色彩,晚上點起萬家燈火的燈籠裝飾,更是會安古城的最大亮點。

另外最令人驚豔的就是順化皇城,幾乎完整複製中國紫禁城建造的樣式,在這裡可以看到大量的中文和中式風格建築,可見越南和中國確實在歷史上有深厚的淵源。

順化皇城

4.最美海景:世界六大海灘之一

峴港長達30公里的海岸沙灘,純淨的海水和細白的沙灘美景,絕對會讓你留下難忘的回憶,且海邊離市區距離不遠,即使不住海邊的飯店,也能利用步行或是騎腳踏車的方式,輕鬆到達海灘。

來到海灘可以參加游泳、浮潛等水上活動,或是坐在海邊放空什麼事都不做,好好地享受度假的感覺。

5.適合各種旅遊族群

粉紅大教堂

不論是想要與三五好友、閨蜜們來個悠閒度假之旅,還是與家中長輩來個家族旅遊,峴港通通有!就像前述的四個理由,年輕人最愛的海邊活動、美食,長輩喜歡的自然美景、文化遊覽,峴港都擁有這些景點,且都極具特色,不同的旅遊目的都可以獲得滿足。

巨人黃金橋空中步道

➡➡想要來趟豪華峴港遊

➡➡五星峴港行這樣玩

➡➡小資最愛超值峴港遊

看更多越南峴港行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