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北耶誕城開城囉!人氣打卡熱點搶先看

準備好進入聖誕魔幻世界了嗎?每年年底最令人期待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15正式點燈啦!今年不僅是歷年來規模最大,投影面積達8,800平方公尺,熱門打卡天橋更增加至8個,也少不了小朋友最愛的魔法森林和人氣插畫卡娜赫拉等,要讓大家在長達40幾天的展期中玩好玩滿!

這次新北耶誕城有哪些亮點,是一定要拍照打卡的?來到新北耶誕城,又有哪些精選推薦住宿是非住不可?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玩遍耶誕城,選間喜歡的住宿,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溫馨氣氛吧!

3D光雕雷射主燈

市民廣場耶誕樹主燈和市府大樓的牆面光雕投影,是每年耶誕城最受歡迎的主秀,今年更增加串聯了板橋車站南面,讓光雕秀面積更擴大,精彩程度再提升!可愛的桑塔熊和方頭熊家族,透過光雕將冒險旅程投射在牆面上,不管大人小孩的目光都會被吸引。

主燈秀時間:每天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位置:市民廣場

新北魔法森林燈區

而位在站前廣場的魔法森林燈區,今年特別打造了6公尺的互動式裝置藝術大樹,結合用LED光板打造的光影迷宮,讓整個魔法森林燈區更有奇幻感。另外草坪上還有免費的森林小火車可搭乘,搭配療癒的插畫卡通人物,陪伴小朋友度過耶誕節。

營運時間:11:00-22:00
位置:站前廣場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

這區絕對是今年最具話題的燈區,高人氣的卡通明星卡娜赫拉-粉紅兔兔和P助,一亮相就吸引了大小粉絲,呼應聖誕節主題的薑餅屋、堆雪人和車長P助,都讓人忍不住和他們合照,呆萌指數破表。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五大唯美光廊

串連新板特區各建築群的空橋,在新北耶誕城期間,立刻變身夢幻唯美的光廊,來到這一定要拍照打卡,體驗聖誕節專屬的夜晚美景!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府天橋、新站天橋、板橋車站天橋、中山路天橋、府中遊龍天橋

新北耶誕城住宿推薦 訂房再享折扣

來新北耶誕城逛逛,順便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吧!新北耶誕城正好位於板橋最熱鬧的區域,不但交通方便,附近百貨商場林立,還能逛逛在地的南雅夜市,品嘗道地小吃。現在在KAiS開始旅行訂房還可享5%折扣,秋冬補助加碼再折1,000!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每晚5,200起

➡➡立刻查詢空房

板橋凱撒大飯店

每晚4,074起

➡➡立刻查詢空房

趣淘漫旅-台北

每晚3,762起

➡➡立刻查詢空房

➡ ➡ 看更多大台北地區飯店


11/26更新演唱會名單

2019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
12/14
主持人:黃子佼、巴鈺
藝人:Erika、高爾宣、吳卓源、吳思賢、曾沛慈、畢書盡、I-WANT星勢力、美秀集團、壓軸蕭敬騰
12/15
主持人:黃子佼、巴鈺
藝人:茄子蛋、LEO王、OZI、鼓鼓、陳勢安、岑寧兒、七月半、方志友、鄭心慈、李建軒、壓軸鄧紫棋

資料來源: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