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玩越南正是時候!4個必去理由

年假還沒消化完?到了12月想要出國玩,卻不想到熱門的城市人擠人,越南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至於為何現在去越南最適合呢?小編就來分析給你,絕對會讓你心動,立馬訂好行程出發去。

氣候:12月最舒適

越南因地形關係,國土屬於狹長型,北中南越的天氣型態也不大相同,但共通點就是雨季多集中在5-8月,且夏天炎熱難耐,也會是旅人會避開的季節。不過到了12月,不僅天氣較乾燥,氣溫也較舒適宜人,12月到越南玩就不會汗流浹背,打壞旅遊的興致了。

越南下龍灣

➡➡查詢更多越南景點

住宿:選擇多且CP值高

越南因為受到中華文化影響很深,傳統上也是以農曆新年為主,所以在12月時不會有過多的新年過年人潮,反而可以享受南方國度的悠閒氣氛,適合不喜歡人多熱鬧的旅人,飯店價格上也很經濟實惠,選擇性豐富多樣,絕對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住宿。

河內希耶斯塔鑽石飯店

➡➡查詢更多越南住宿

交通:新航線加入 選擇更多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都知道,長榮航空即將在12/21起,開航台北-峴港的固定航班,讓旅客到峴港有新的航線可選擇,直飛到全球最美的沙灘更加容易,體驗不一樣的峴港。

越南峴港

➡➡查詢更多越南航班

慶典:體驗越南聖誕節

越南因曾經歷過殖民時期,也連帶影響到越南人的宗教信仰,其中天主教就佔30%,因此平安夜和聖誕節會有不少的慶祝活動,如果剛好在聖誕節期間到越南遊玩,就可感受一下與其他國家不一樣的南方過節氣氛。

➡➡查詢更多越南行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