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來了!全新飛行體驗 首航航點公開

圖片提供: 星宇航空

今年航空業最注目的大事件,就屬星宇航空即將在明年1/23正式開航,下半年星宇航空不但迎回了第一架A321neo,陸續公佈的航空地勤機組員服裝、機上安全影片、登機降落音樂、機上餐點等,都讓許多航空迷興奮不已,今天就帶大家先來看看,星宇航空有哪些令人驚豔的亮點吧!

全新空中巴士A321neo

這次星宇航空採購的空中巴士A321neo,具有降低噪音、廢氣排放的環保特點,機艙內裝更請到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負責整體設計,以空中的家為設計主軸,主打大地色系風格,讓旅客進到機艙就像是回家的感覺。

圖片提供: 星宇航空

設計師操刀打造時尚制服

最先曝光的星宇航空制服,10月初的制服發表會線上直播觀看人數超過1萬多人,設計的細節和時尚感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於航空公司制服的印象,不僅講求質感,也兼顧實用和舒適,就像設計師林尹培袞所說的,希望星宇航空的制服,能成為全球航空最時尚的指標。

圖片提供: 星宇航空

感官新體驗:香氛、音樂、餐點

在品牌宣傳時不斷強調「五感」的頂級飛行體驗,從機上香氛「星宇香」,爵士大師Peter White創作的登機降落音樂,到邀請米其林主廚打造機上餐點,每次發表都讓人有驚喜感,也跟著期待搭上星宇航空時的全新感受。

https://youtu.be/GhzktOhZQ6U

星宇航空首航航點

在經過漫長等待和申請流程後,星宇航空終於在12/16起開賣,首航航點包括了澳門、檳城和峴港,澳門可選擇自由行行程,除了能挑選喜歡的住宿飯店外,還可獲得開航3好禮。

澳門自由行9,999起

具有濃濃南洋風的馬來西亞檳城,精緻的團體行程包含網美最愛的彩虹天空步道、沙灘星巴克等,還能享受榴槤蛋塔下午茶、鴻香綁線肉骨茶等道地美食。

檳城團體行25,999起

曾被選為全球十大最美沙灘的峴港,這次也在星宇航空首航航點中,讓你冬日也能享受到溫暖的陽光和美麗沙灘。

峴港團體行25,800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