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早日出在蘭嶼!趁秋冬補助迎曙光最划算

2019年底要到了,大家想好要去哪裡跨年2020了嗎?妞編輯為大家整理了可以欣賞最後一場日落與第一場日出的最佳景點~搭配「秋冬國民旅遊補助」出去住個兩三天,來個浪漫跨年之旅,今年跨年就讓我們一起出門玩吧!

心動瞬間
跨年完,元旦還能看到日出的人
是不是其實都沒有睡啊?

中央氣象局公布了2019年12月31日的最晚日落地點以及明年2020年第一場日出的時間,如果想目送2019年的太陽離開,就可以到台南安平和高雄旗津喔!兩個的日落時間都是下5點25分~

想在安平觀賞最美日落,當然不能錯過「漁光島」呀!妞妞們除了在沙灘上吹著海風、看著夕陽,還能滑著SUP在海面上,與2019說聲再見吧~

而旗津更不用說了!整條長長的海岸線都是賞日落的好地方,橘黃色的太陽就像蛋黃一樣(誤),但除了海邊以外,想要登高望遠也可以選擇去「旗後砲台或是燈塔」,一望無際的海平面,讓人心曠神怡呀!

原文最重要的!是2020年的第一場「日出」, 妞編輯其中一個夢想就是去蘭嶼看日出,今年最早的日出地點就在蘭嶼東清的清晨6點33分,想迎接2020的第一道曙光,去蘭嶼就對了~

蘭嶼東清部落擁有最美的海景,想看日出就去「東清灣」吧~在這裡還能看到蘭嶼傳統的拼板舟喔,如果天氣許可,還能去東清秘境玩玩水,海水清澈到不行呀!不過來到蘭嶼要記得尊重他們文化,別海裡恣意妄為喔。

去不了離島,在本島也能迎接曙光,台東三仙台和屏東鵝鑾鼻是本島最早出現日出的地方,時間在早上6時35分,各位妞妞們,新年的第一天就讓我們一起早起去看日出吧!

清晨三仙台的八拱跨海步橋與湛藍海洋被,在日出那一刻就會被染上金黃色的曙光,阿美族人叫它nuwalian意思是「最東之地」、還有另一個名字Pisirian意為「牧羊之地」,這樣美麗的地方最適合看日出了。

而鵝鑾鼻因為高度及緯度影響,跟三仙台一樣都能欣賞到2020年台灣最早的日出,鵝鑾鼻燈塔、龍磐大草原都是很適合欣賞日出的地方,看是喜歡登高看海還是喜歡躺在草皮上享受陽光,南國屏東不會讓妞妞們失望的。

而今年的秋冬國旅補助期限,也將延長到2020年1月底,不知道是補助規則太複雜,還是住宿太難選,今年的旅遊補助只使用了不到一半的額度,其實秋冬補助沒有你想得這麼難,現在安排跨年假期還來得及,妞妞們快出發吧!

Source:Visualhunt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質感花蓮民宿」推薦必住直擊!依山午vs葉宿文旅,好山好水好風景
秋季美食、藝文之旅!漫遊礁溪泡溫泉、樂活花蓮野餐去,一起來當個文青妞
全台網友票選!台灣百大飯店名單出爐
2張單程vs.來回機票誰省?3招「免廉航也能買便宜國內機票」方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