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春浪攻略~澎湖小旅行這樣安排就對了

特地來到澎湖參加春浪音樂節就來安排一場澎湖小旅行吧,跟著小編腳步一起來看看春浪表演場地(亞果青灣山城)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吧~

  • PIDC澎湖國際潛水中心

PIDC是由一群熱愛海洋的人,期望推展潛水活動,將深藍大海的浩瀚帶進生活在城市叢林裡的人。從業三十餘年,致力潛水教育訓練,提供技術潛水、休閒潛水及各類領導專長課程,目前也己培訓出近百位專業潛水教練於世界各潛水中心服務,是非常專業的潛水中心喔。

中心的服務內容有潛水的體驗(SUP、浮潛、獨木舟)、潛水認證課程以及潛水配備的販售喔。

還可以在這邊租借到美人魚裝,大人小孩都有,可以完成小編小時候的幻想啦~~此外還有半日及一日套裝可以選擇,內容包含了水上活動及餐點,玩水玩累了,就上岸來用餐吧,對於喜歡水上活動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半日套裝行程包含:

1.水上活動任選二<獨木舟、SUP、浮潛>
2.青灣360精緻套餐+下午茶

一日套裝行程包含:

1.獨木舟+SUP
2.HUKA潛水
3.青灣360精緻套餐+下午茶

  • 蒔裡沙灘

距離表演會場只要3分鐘就可抵達的蒔裡沙灘,相較於山水沙灘,人比較少(小編喜歡~這樣才能好好的放鬆欣賞美景),以日落的美景而聞景,但也有著非常美麗的夜景,沙灘是細白色的細沙,軟綿綿的~赤腳走在沙灘也很舒服~岸邊也有提供一些水上設施可以玩,也很適合親子來這裡走走。

  • 澎湖亞果遊艇碼頭

澎湖亞果遊艇碼頭為馬公第一漁港轉型遊艇碼頭並於2017年6月啟用,為亞果全台第一家擁有國際級自建遊艇碼頭,想要來一趟澎湖跳島之旅,那就來試試搭遊艇跳島遊吧,不過~~就算不搭船,來這裡走走吹吹海風也是不錯的享受~

  • 隱藏行程推薦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澎湖之旅嗎?小編推薦你『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精選6條1日~3日的行程,有跳島賞鷗一日遊、社區文化體驗,或是海上環島賞日初,讓你更貼近在地文化,體驗澎湖之美

澎湖黃金海岸旅遊詳情請點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