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Angsana Laguna Phuket

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是悅榕集團其中之一的飯店,位在普吉島最受歡迎的邦濤海灘旁,距離普吉國際機場約30分鐘車程,距離最多年輕人喜歡去的巴東海灘約30分鐘車程,前往普吉老街也要45分鐘。

雖然距離景點不是太近,不過園區寬敞,潟湖美景盡收眼底,擁有其獨特的寧靜感,傍晚時刻可以在邦濤海灘欣賞夕陽之美,喜歡游泳的人這裡也有兩座泳池,不少人選擇邊游泳邊享受池畔飲品,步調緩慢舒服,不喜歡吵雜、過於熱鬧的人,樂古浪悅椿度假村是個不錯的選擇!

泰國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Angsana Laguna Phuket

地址:274W+8CH, 10 Moo 4, Srisoonthorn road Cherngtalay, Choeng Thale, Thalang District, Phuket 83110泰國

訂購:網址


大廳位在潟湖旁,在這裡休息或是等待進房的同時,就能欣賞廣闊的潟湖美景。

度假村是順著潟湖弧度興建,部分房間延伸興建在水面上,景致上顯得很特別。

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分為「一房兩室」、「一臥室」,先帶大家看一下「一房兩室」。

一走進房間映入眼簾的是共用客廳與餐桌區,晚上很適合坐在沙發區聊天。

一房兩室的主臥為雙人床,算是獨立空間,不論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閨蜜一起出遊,比較不會因為生活作息不同而受到干擾。累了還可以坐在一旁的小沙發看電視都沒問題。

浴室設備新穎,很特別的是淋浴間是個往下挖的空間,只要把排水孔堵起來,這裡就是泡澡浴缸了!

另一間房間則是兩小床

另外一種房間型態為「一臥室」,房間佈置典雅,裡面擺著一大床與沙發,其他空間大到可以攤開6個行李箱都沒問題。

浴室與上一間一樣都是淋浴間較低,作為浴缸空間使用的設計。

外面是面對兒童遊戲區。

享用早餐的位置面對潟湖,風景很不錯。

早餐選擇很多,應有盡有。

還有一區特別為孩子設計的早餐。

度假村附設兒童遊戲區,這裡有兒童遊樂設施、手作教室、圖書館、室內遊戲室,最厲害的是還有專業合格保母可以幫忙托育一整天,只收650泰銖,非常划算!

飯店內設有300多公尺長不規則環繞泳池,游起來很過癮

潟湖有提供天鵝船、獨木舟讓住客使用。

飯店還設有接駁船,由於度假村環繞潟湖興建,點與點的移動透過搭接駁船就能節省不少時間與體力,白天晚上搭船遊湖的感覺也很不錯,很推薦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體驗看看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