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燦星旅部落格

FUN寒假親子遊~國內住宿送樂園門票

就快過年囉~代表寒假也跟著來了,該來安排一趟親子小旅行了,享受一下親子親密的時光~

小朋友最喜歡去樂園玩了 ,燦星特別推出『買高鐵票送住宿 加碼贈樂園門票』,今天就來推薦幾間有兒童專案的飯店,除了讓你從南到北玩透透外,燦星加碼再送🎁『兒童新樂園』門票~是不是很心動呢~小朋友一定超愛的~趕快跟著小編『fun寒假』輕鬆出遊去吧

#高雄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加贈室內外親子遊戲區使用1次

以英式新古典建築及典雅室內風格呈現的義大天悅飯店,共規劃有 358 間各式客房,還有充滿異國風味的義大百匯餐廳、天悅咖啡廳,處處展現了精緻的品味,讓遠離城市的旅人能放鬆心情,放慢腳步享受愜意時光~

👧孩童定義:6歲以下免費入住飯店,7歲~12歲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馬上訂:【FUN寒假】高雄義大天悅飯店2日自由行

(圖片及資料來源: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台南

👉台南趣淘漫旅❤️訂購指定專案贈紙箱汽車DIY材料包乙份,配合飯店主題動挑戰,可獲贈體

驗冒險活動6項

趣淘漫旅是台灣首間冒險體驗主題飯店。座落在全台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由凱撒飯店連鎖經營管理,打造一個專屬於年輕人的冒險體驗飯店。希望來這住宿旅客,都能蓄積強大的能量動力,在回歸職場、校園及家庭的時刻,充滿了精神及喜悅。

👧 孩童定義:未滿6歲以下免費,6歲(含)以上-12歲以下視同佔床收費。

⭕馬上訂:【FUN寒假】台南趣淘漫旅2日自由行

#嘉義

👉嘉義棒棒積木飯店❤️訂購指定專案豪華四人房享限量升等邦客房

棒棒積木飯店是南臺灣首座以積木為主題的渡假飯店,座落於嘉義縣太保市,離故宮南院常近,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擁有36間超大坪數的主題式房型,還有佔地面積2,100坪的「棒棒鯨奇樂園」,是南台灣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非常適合親子旅行住宿。

👧 孩童定義: 4歲(含)以上需收加人費,3歲(含)以下免費。

⭕馬上訂: 【FUN寒假】嘉義棒棒積木飯店2日自由行

#雲林

👉雲林劍湖山渡假大飯店❤️訂購指定專案享房型限量升等並加贈劍湖山世界門票

劍湖山渡假離市中心近,離機場也不過分鐘的路程,更是雲林親子飯店首選,坐擁優良的自然環境,毗鄰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古坑賞景台, 咖啡加工廠等景點,讓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 孩童定義:

1.民國99-106年次孩童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2.民國107年後出生者免收早餐住宿費用,但身高超過100cm以上需加購樂園門票(依現場售價標準)及需酌收車資每人50元/單程。

⭕馬上訂:【FUN寒假】雲林劍湖山渡假大飯店2日自由行

(圖片及資料來源:雲林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台中

👉長榮桂冠酒店❤️每房贈送12色色鉛筆一組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坐落於中港商圈,擁有354間雅致客房與貴賓專屬樓層,優雅恬靜的舒適空間讓你舒緩身心。『體貼如家人般的細膩服務』一直是長榮桂冠酒店多年秉持的精神。在客房和餐飲上加入健康養生概念,期待旅客一同來感受這份全方位的健康、精緻、品味生活。

👧 孩童定義:未滿6歲不佔床免費,6歲~12歲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馬上訂:【FUN寒假】長榮桂冠酒店(台中)2日自由行

看了這麼多飯店,是不是很出去玩呢~快來安排一趟寒假FUN電之旅,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還有更多飯店喔~快來看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