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北海道之旅】 置身在繽紛薰衣草花田 品嚐甜而不膩的哈密瓜

喜歡薰衣草花海的朋友們,有福了!賞花海不用再舟車勞頓飛越9千多英哩,花上13、14小時到法國普羅旺斯,現在只需搭乘3個多小時飛機到日本北海道「富田農場」,就能將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美瑛町的四季彩之丘的花田盡收眼底。

「富田農場」是富良野地區非常有名的賞花勝地,是日本最大面積的薰衣草花海,也是日本電視廣告的取景地,美翻天的艷麗花田,吸引各國旅客趨之若鶩來朝聖、拍照,在此貼心小建議(清喉嚨):想拍個乾淨的畫面,越早到越好。

賞花海之餘,品嚐果汁豐盈、香氣濃烈的「夕張哈密瓜」,買顆軟綿的薰衣草枕頭,帶瓶當地限定的FURANO香水、美容皂、日高純馬油等都是必做、必吃、必買清單,缺一不可!這裡不僅讓旅人們的味覺充滿香甜,也讓嗅覺沉浸在清甜的空氣中,重點是到北海道富良野旅費僅是法國的一半,看到這是否蠢蠢欲動了呢(快刷卡,訂機票~)。

必買:薰衣草枕頭(有分軟硬)、美容皂、FURANO香水、去角質、化妝水、冰淇淋、驅蚊小物、日高純馬油

富田農場
花期:7月上旬到7月中旬
營業時間:7月: 9:00–16:30;8月~6月: 關閉
營業時間依天候可能會有更動
連結:http://www.farm-tomita.co.jp/cn/

夕張哈密瓜

來北海道,沒吃到果肉細緻、脆甜多汁的「夕張哈密瓜」,別說來過北海道!

此話怎說?因為夕張生產的哈密瓜,就是品質的保證。夕張哈密瓜更享有瓜界愛馬仕之稱!每年6月底舉辦的「哈密瓜節」,常動輒出現超過百萬日圓的高額拍賣價,由此可知有多受日本人歡迎;至於為何會如此高單價?原因無他,就是那香氣濃醇、多汁口感的哈密瓜,讓人心甘情願地掏錢購買。但請放心,不是所有哈密瓜都是這般高價位,富田農場隨處可見親切價格,口感脆甜、果肉細緻的哈密瓜。

除此之外,也有哈密瓜霜淇淋、哈密瓜冰沙、哈密瓜聖代等冰品,非常適合熱辣高溫的夏日。


INFO
夕張哈密瓜
產期:6月底至10月之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