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歐洲聖誕市集:倫敦海德公園Winter Wonderland 。英國最大的聖誕嘉年華

地點:海德公園
時間:2022/11/18~2023/01/02,每天10點到22點,最晚入場時間為21:30


如果冬天造訪倫敦,記得要來海德公園的聖誕嘉年華(Winter Wonderland )。

海德公園本來只是英國皇家公園,每到聖誕節前舉辦露天聖誕市集,讓大家採購聖誕佈置用的地方,歷經15年後這裡居然變成一個歡樂場所,像是孩子喜歡的摩天輪與旋轉木馬、英國最大的戶外溜冰場、刺激到不行的雲霄飛車、精彩的馬戲團、上百攤的聖誕市集、街頭小吃、表演、酒吧等通通都有,甚至還有孩子們最期待的聖誕老公公,在這裡只有聽到笑聲、尖叫聲,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笑容,更重要的是「非尖峰時間進場不需要門票」,過了安檢就能免費入場,有消費才需要付款,每次消費約2~5英鎊左右,其歡樂程度不亞於其他城市的聖誕市集。

聖誕嘉年華園區佔地遼闊,附近有3個捷運站,端看你比較想先去哪一區玩,若沒有太多想法,或許可以參考最多人進出的門是「Green Gate」,地鐵就是搭到「Knightsbridge」這一站。

在這裡也提醒大家,由於聖誕嘉年華園區內有販售餐食,所以不能帶自己食物進去,若有攜帶,安檢時就會被當場丟棄唷,這點要很注意!

前往英國:

半自助之旅:歐洲團團圈紫線

查詢機票:倫敦曼徹斯特巴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