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歐洲聖誕市集:比利時布魯塞爾。巧克力、啤酒、光影幻彩秀讓你逛過印象深刻

地點:位於布魯塞爾大廣場(Grote Markt)開始,沿著證券交易所一直延伸到皇家鑄幣局劇院前廣場及Marche aux Poissons魚市場
時間:2022/11/25~2023/01/01,每天中午到22點,12/24~12/31 下午6點後關門


或許你對歐洲的印象是「聖誕節就是歐洲人的過年,歐洲人工作到聖誕節前夕就開始放假,一路放到跨年後才上班」,所以聖誕市集都在聖誕節前夕就結束了,這樣說也沒錯,不過事情總有例外,像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聖誕市集一路開放到隔年1月1日才結束,所以你的行程若只能在聖誕節之後造訪歐洲,布魯塞爾是個不錯的選擇。

過去布魯塞爾聖誕市集只介於Grand-Place、Rue de la Bourse、Place Sainte-Catherine和Marche aux Poissons-Vismet之間,近幾年擴展到周圍街道,像是Boulevard Anspach一帶也有不少市集攤位。除了攤位外,還能看到溜冰場、旋轉木馬,以及每半小時播放一次的光影幻彩秀,讓你逛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市集裡販售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像是五彩花環、聖誕圖樣的毛茸茸拖鞋,但最吸引人注意的是美食攤位,有最受歡迎的比利時巧克力、起司、薄餅、鬆餅、香料酒、比利時啤酒,還有最多人來必喝的甜酒(熱葡萄酒)。

 

前往比利時:
半自助跨5國之旅:歐洲團團圈紅線
查詢機票: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巴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