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舞春櫻 限定美景~花見遊覽船&櫻花鐵道

櫻花盛開帶來了春天的氣息,粉嫩又柔美的存在是春天最美的風景,但這柔美浪漫的景象並不長久,因為櫻花的花期較短,從盛開到凋謝大約為7天,故又有「櫻花七日」之稱。高尚純潔的櫻花,從不眷戀人們的讚美,就在頃刻間凋落,所以趕在櫻花盛開時,欣賞到它的美,可是非常幸運的~今天就跟著小編到北陸賞櫻去吧

北陸必訪三大米其林三星景點

到北陸必訪的米其林三星景點-合掌村及兼六園,合掌村除了冬季著名的點燈活動外,春季佈滿了新長的綠葉、繽紛花卉,還有一株株的櫻花樹點綴在其間,就像到了世外桃源一樣。而因六勝(六種景觀意境)而得名兼六園就更不用說,林泉迴遊式庭園,隨處可見的創意,春、夏、秋、冬四季造訪都有不同的風情。

另一個米其林三星景點-上三之町,保留了江戶時代的古街道,有著小京都的美稱。街道兩旁是日本江戶時代風味的街屋宅第,優雅靜謐的氛圍,充份展現了日本文化傳統的美,喜歡日式古街道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櫻花季限定美景 花見遊覽船&櫻花鐵道

今年就用不同的視角賞櫻吧,除了從陸上欣賞美麗的櫻花外,還可以搭乘河上遊覽船及火車穿越櫻花廊道,抬頭一望就是滿天粉嫩的櫻花,這就是春天最浪漫的風景了。

  • 日本櫻花名勝景點百選-松川花見遊覽船(安排搭乘)

松川兩旁種滿500棵以上的櫻花樹,因松川河道寬度較窄小,兩旁盡情伸展的櫻花樹稍互相交錯,成為一夢幻天幕,而被選為「日本櫻花名勝景點百選」之一,搭乘遊覽船穿梭在櫻花隧道中,彷彿進入童話世界中的夢幻國度。

  • 長良川花見鐵道(安排搭乘)

長良川鐵道是行駛於岐阜縣美濃加茂市與郡上市之間的當地列車,全長共72.1公里,行駛區域位於日本三大清流之一長良川的上游,沿途農村、溪流、山谷風光明媚,隨四季轉換,呈現不同景致,近年來受到許多旅客的喜愛,春天來臨時櫻花紛飛映照在長良川上,美不勝收。

除了花見遊覽船及櫻花鐵道外,還有其他非常絢麗的春季限定美景喔

  • 日本第一櫻花隧道-足羽川櫻花隧道

足羽川櫻花隧道是福井縣最著名的賞櫻景點,約2.2公里長的足羽川兩岸種植約600棵的染井吉野櫻,漫步期間,宛如穿過粉紅色隧道。當春風吹來,花瓣飄落翩翩飛舞,浪漫至極。

  • 絕景春日四重奏

在富山縣朝日町以殘雪的朝日岳為背景,搭配色彩繽紛的花卉,勾勒出美麗的春色。四重奏以四種不同的美景組合而成,朝日岳殘雪的白、櫻花的粉、油菜花的黃及鬱金香的紅,交織成一幅春日四重奏,形成了奇蹟般難得的美景。

  • 名花之里燈海

名花之里燈海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彩燈秀,其中最有人氣的花之迴廊,所有燈飾都是用可愛的花瓣造型所製成的電燈泡所架構的,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夢幻奇境,宛如另一個燈火世界。名花之里燈海還被TripAdvisor選為『2017外國遊客的人氣觀光景點』,絕對不能錯過了。

這麼美的景緻,馬上來看看吧~

【櫻情北陸】名花之里彩燈花卉慶典.鶴仙溪.春日四重奏.松川遊覽船.長良川鐵道.合掌村.兼六園.彥根城.足羽川.雙溫泉6天

【北陸櫻飛舞】櫻花百選名所~春日四重奏.松川遊覽船.長良川鐵道.合掌村.兼六園.彥根城.足羽川.飛驒高山.雙溫泉5天

【北陸櫻物語】春日四重奏.鬱金香物語.松川遊覽船.新穗高纜車.合掌村.兼六園.高遠城.足羽川.氣比神宮.三溫泉6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