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高知。人氣體驗推薦!豐富活動保證難忘~

四萬十川『屋形船』

四萬十川因未興建水庫設施,被稱為日本最後一道清流~全長達196公里,是四國最長的河川。被日本文化廳認定為『重要文化景觀』。今日河水色澤偏祖母綠,四季顏色都會有些許不同,有時偏寶石藍。

四萬十川因未興建水庫設施,水質清澈,今日小編乘坐屋形船時,河水色澤偏祖母綠,近看透明到感覺有兩層,忍不住被吸引摸了一下!聽說四萬十川四季顏色都會有些許不同,有時偏寶石藍。乘坐屋形船也可以體驗從河上遠眺沈下橋的完整景致。

船上也有供應精緻餐點,從河中望向窗外自然風景,配上自然鳥叫聲和美食,讓人瞬間明白寧靜的美好~


地址:高知県四万十市佐田(Sada,高知県四万十市佐田(Sada, Shimanto City, Kochi Prefecture, Japan) Shimanto City, Kochi Prefecture, Japan)



鰹魚船 土佐鰹魚道場~炙燒鰹魚

鰹魚為高知有名的代表佳餚,因為太平洋有暖流黑潮經過,使高知鰹魚漁獲量以及消費量為日本第一,土佐灣也聚集了日本最高品質的鰹魚,許多高知餐廳都有炙燒鰹魚這道料理。
來到高知,可以親自體驗炙燒鰹魚的過程。來到『土佐鰹魚道場』外觀就像是一艘捕魚船,非常有趣,一樓販賣著各種伴手禮,土佐小點心、海產加工品等等,來到二樓就是體驗炙燒鰹魚的地方。

首先會拿到一大塊已經在叉子上的鰹魚,小編拿到時覺得比想像中重,份量非常足夠!之後放在充滿稻草的爐子上,點燃大火開始燒烤魚的表面,火真的超旺超高,旁邊會有工作人員增添稻草及提醒翻面,所以不用怕烤失敗,最後再由餐廳員工切片、擺盤,一道充滿煙燻香味的鰹魚就完成了!外酥內軟,可以搭配蒜頭蔥花一起吃,或沾柚子柑橘醋醬。自己用心烤過的鰹魚感覺更加美味!餐點還會附上一些清爽配菜,所以不用擔心口味太重的問題。


地址:高知市仁井田201-2
營業時間:10:30~15:00(鰹魚用完即打烊)
公休日:



仁淀川水晶透明獨木舟

「仁淀藍」為高知奇蹟清流~仁淀川所擁有的顏色,連續數年獲選“日本優良水質河川”,由於環境、季節與太陽照射的不同,可以在此川見到數種天然色彩。與清澈仁淀藍溪水親近的絕佳方式,絕對是水晶獨木舟體驗了!槳緩緩滑過清澈溪水,有如在透明琉璃上漂浮,小編在划時,望向前方水呈現藍綠色,往下看則可以見到河水底部的石頭,真的很美!

建議兩人乘坐一艘,水流平穩,所以不會太難划,而且有教練全程在旁觀看,非常安全。全程約兩小時,整體不會太累,可以慢慢享受整個過程~

想留下美好回憶卻擔心因為划船而沒手拍照的水水們也完全不用擔心,整個過程都有專門空拍機錄影,教練也會時常跟隨在旁幫忙拍照,讓你將美麗回憶永遠留存!


網址:水晶獨木舟
地址:高知県吾川郡仁淀川町長屋6(6, Nagaya, Niyodogawa Town, Agawa Gun, Kochi Prefecture, Japan)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隨季節變動
水晶獨木舟體驗 – 3月~12月



西島園藝園區

來日本絕不能錯過吃水果!在這裡小編第一次體驗“草莓吃到飽”的感覺,真的好幸福~真心每一顆都好甜,單吃就很美味了,加沒想到加上煉乳香氣更濃!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等意識到的時候肚子已經吃撐了。環境乾淨舒適,也有遮雨棚,採摘高度剛剛好,摘的時候不用擔心會用髒衣服和鞋子,吃完也有洗手台讓你可以把手洗乾淨。(注意:採草莓期間為1月~6月初)

吃完草莓後可以前往另一區充滿美麗花朵的溫室,進去抬頭便會看見黃色楊桃掛在空中,前方則充滿繽紛花朵,以及販賣部。另一邊更有美麗的九重葛佈滿上空,又是個夢幻的拍照地點~在這裡可以享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哈密瓜與西瓜,不僅甜水分也超多~還有哈密瓜霜淇淋也是好吃又好拍,是這裡的人氣美食!


網址:西島園藝園區
地址:高知県南国市廿枝600(600, Hataeda, Nankoku City, Kochi Prefecture, Japan)
營業時間:9:00-17:00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燦星獨家包機直飛
樂齡補助50歲以上折5,000,最高折8,000
心動想報名行程請看璀璨四國 星動高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