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高知。必買伴手禮推薦

買高知伴手禮推薦地點

土佐之鄉 AGRI COLLETTO

共有三大棟建築可以購買,分別為『JA農夫超市』、大型生活超市『SUNNY MART』、高知縣各地區特產旗艦店『AGRI COLLETTO』,小編這次許多包裝精美的特色伴手禮就是在AGRI COLLETTO買的。


網站:土佐之鄉 AGRI COLLETTO

地址:高知県高知市北御座10-10



桂濱 海之露台

全新整修2022年新開幕的商店街『桂濱 海之露台』,共有四棟建築,分別為『風/潮/光/月』,裡面賣著坂本龍馬、桂濱水族館、高知特色伴手禮,小編在這裡被一隻臉跩跩的鯨魚吸引,買了一個帆布側背袋。


網站:桂濱公園

地址:高知県高知市浦戸9



高知有許多不同種類的伴手禮可以買,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萌萌卡哇依伴手禮

➡ 神奇寶貝終於迎來大結局,小智成功變成神奇寶貝大師了!!!~香川縣與寶可夢也有關聯喔!“呆呆獸”為香川縣代言的寶可夢,這裡有許多超萌周邊商品(小編看到他的臉就融化♥)

➡ 愛媛縣是日本數一數二的柑橘類產地,有『柑橘王國』的美稱,“Mican”(蜜柑狗狗)就是愛媛縣柑橘類的周邊吉祥物喔!官方說明他是傳遞愛與笑容的特派副知事,大家不妨也買買他的周邊商品送給好友傳遞愛與笑容吧:)

➡ 高知縣為麵包超人作者柳瀨嵩老師的故鄉~怎能錯過麵包超人的周邊商品呢?

➡ “土佐鬥犬”為高知特色混種犬,是高知縣指定的天然紀念物之一。龐大的身軀配上囧囧的臉,有種意外的反差萌。


人物傳記伴手禮

➡ 日本植物學之父『牧野富太郎博士』是日本第一位使用“林奈分類系統”的植物學家,最近他的人物傳記~NHK晨間劇《爛漫》,已經於於2023年4月3日播出,由神木隆之介主演,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喔!牧野富太郎博士的周邊很多都有美麗花朵或植物的圖案,喜歡植物的朋友一定要買一下(想和心上人告白也可以喔♥)

➡ 採用和平的政治改革方式,帶領日本走出封建時代的武士“坂本龍馬”,拿著他的紀念品,人生也一起向前邁進吧!


傳統文化伴手禮

➡ 日本三大和紙“土佐和紙” ,優良品質雖薄但不易破,以超高技術做出各種花樣,非常值得收藏!小編直接被有如蕾絲般的和紙面膜美哭,立馬買兩份送給好姐妹。

➡ 高知被稱為“酒國”,愛喝酒的高知人民,也發展出多種傳統飲酒遊戲,其中一項便是『可杯』,玩法為轉動陀螺,根據轉出的圖案,使用對應的臉型杯子來乾杯。杯子款式有:天狗(鼻子長長的)、火男杯(嘴巴有個洞)、阿龜杯,特殊造型使你不得不乾杯!小編也買了一組,不會太貴,約台幣600多元。


好吃必買系列

➡ 柚子醋醬,高知人特別喜歡充滿清香的柚子醋,可以淋在魚上,或是沾壽司一起食用,輕甜香氣讓食物更加清爽!(可以買一組四小瓶,不會太重送人也方便)、nomura美樂圓餅、地瓜鹽薯條、四萬十川蝦餅~保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且一包份量就可以分給很多人,煩惱同事伴手禮的人,可以考慮買這種形式的餅乾。


燦星獨家包機直飛
樂齡補助50歲以上折5,000,最高折8,000
心動想報名行程請看璀璨四國 星動高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