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上,必看、必玩、必吃攻略


由於前兩篇「如何第一次搭遊輪就上手」(消費、規費)攻略,獲得熱烈爆棚的迴響,讓燦小編心情飄飄然,燦編決定趁勝追擊再發一篇「遊輪上,必看、必玩、必吃」的教學,讓燦粉們一秒變成遊輪達人,愜意地在海上當公主或王子。

如果您對於搭乘遊輪的印象還停留在無聊、好貴、老人團的迷思,那麼你可就落伍囉!關於遊輪的優點,燦小編不寫則已,一寫驚呼!


哇~原來搭乘遊輪旅遊好處這麼多,不僅省去舟車勞頓的趕攤行程,不再走路走到腿斷,找不到廁所的窘境,天天收拾行李換房的麻煩;搭乘遊輪旅遊能近距離看遍無敵海景、晨曦、日落與夜空中的星斗,以優雅慢遊的方式開啟渡假模式,讓身心靈都達到最極致的放鬆;當然,遊輪不只是在船上玩樂,還會定時定點讓遊客上岸觀光,這種海陸雙遊的旅行模式,叫人怎能不心動。

相信大家等不及想了解「遊輪上,哪些是不容錯過必看、必玩、必吃」
PS. 本篇以藍寶石公主號的遊輪設備、表演活動做為介紹

👉👉👉👉必看

大廳表演:只要閒來無事,晃到大廳就能看到精彩絕倫的表演,每場表演時間為每半小時,除了有駐唱歌手在台上駐唱,台下的民眾還能上台跳舞,或是伸展筋骨做操時間。

船長之夜第一天的「船長之夜」為時兩個小時,算是正式晚宴,所以必須身穿較為正式服裝才不會顯得突兀;同時也是唯一一天有免費香檳可喝,愛喝香檳的燦粉們,請好好把握機會多喝幾杯。



公主劇場:眼前寬闊到不行的空間,採取挑高兩層樓的設計,是公主郵輪上最大的劇院,也讓人難以想像遊輪竟能設計出如此大的劇場空間,而「公主劇場」是藍寶石公主號最不容錯過的表演,每晚有兩檔秀輪番表演,約半小時的演出時間,預估可融納兩千多人入場!據燦小編的同事說:每天的演出都不一樣,沒有重覆。



星空露天影院:原以為「星空露天影院」所播放的電影是一些舊到不行的老電影,沒想到都是一些蠻新的電影,不僅播映華語電影還會播放美劇,更貼心的是每天露天影院播完的電影,會將影像回傳到房間,讓想重覆觀看的旅客再看一次。


👉👉👉👉必玩

免稅商店:遊輪上就設有免稅店,這叫腦波弱的旅客怎麼辦才好?(摀臉)

您想得到的知名品牌香水、化妝品、珠寶、禮品、服飾、烈酒等這裡都應有盡有;此外,據燦小編的同事說,公主郵輪會不定時推出臨時促銷活動,想撿便宜的旅客請備好money money。


露天游泳池:可以邊遊邊抬頭望向上方,欣賞星空露天影院所播放的電影,人生一大享受不過如此!貼心提醒,旅客須自備泳衣、泳帽與泳鏡。


賭場酒吧:小賭怡情!若你是年滿21歲的旅客,不妨可以小試身手,看看自己的運氣如何;而喜歡小酌一杯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遊輪上的全景酒吧,啜飲美酒的同時,將眼前的絕美海景收攬眼底。


白金影像工作室由專業攝影師為你捕捉影像,若你覺得拍得不錯,可以選則花錢購買。

藝術品畫廊:遊輪上的小型藝廊,雖然空間不大,但展品的品質都在水準之上;此外,藍寶石公主號還有舉辦藝術品拍賣,讓不少藏家躍躍欲試。


圖書館與閱覽室:寧靜又清幽氛圍,相當適合想靜下心閱讀刊物的旅客。


中央網、籃球綜合運動場:吃飽喝足後,想伸展筋骨可以來到「戶外運動場」,上方有防護網的設置,不用擔心網球或籃球滾到海面XD


天行者夜總會:由駐船DJ播放流行音樂,是夜貓子通霄勁舞的地方,但若妳未滿18歲,可別誤闖進入。


👉👉👉👉必吃



基本上,只要看到主餐廳(如:太平洋之月、國際餐廳、聖塔菲餐廳、維瓦帝餐廳、賽芙餐廳)不用遲疑進去用餐就對了,高規格的餐點讓人誤以為在米其林等級的餐廳,但切記要身著正式服裝,禁止泳裝、海灘衣著、短褲、球帽和休閒牛仔褲(有刷色或破洞),必須穿鞋



此外,除了早餐、午餐之外,晚餐是採取預訂制度,分為兩個梯次入席用餐,第一梯次是17:30、第二梯次是19:45 (每晚均為固定桌位,梯次安排以船公司安排為準)。

👉👉👉👉貼心提醒

1.由於房間插座不足,燦小編建議自備延長線台灣電器用的插座110伏特即可,不須準備轉接頭。

2.為配合部分商務人士,遊輪上有網路咖啡室,裡面的備有桌機可供使用,但費用不便宜,貴貴der


👉👉👉👉推薦行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