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不真實的日本絕景 探旅日本北陸、日本東北、北海道

提到日本,大部份旅人直接聯想到的印象,就是富士山、東京鐵塔、京都清水寺和奈良小鹿,這些景點受到前往日本觀光的人們熱烈喜愛。但如果您正在尋找解封之後,能遠避大部份觀光人潮,又能輕鬆自在地重溫日本大自然、美食與溫泉的美好體驗,欣賞不一樣的風光,獲得一趟身心愉悅的旅行,那麼推薦您前往探索北日本聖地 – 日本北陸、日本東北、北海道。

日本北陸、日本東北、北海道集中許多最美的景點,春天是粉色浪漫、夏天綠意盎然、秋季楓紅一片,冬季則幻化為純白系夢境雪國「粉雪天堂」,滿足出國體驗不同視野與體驗的願望。

為何推薦北日本旅遊

北日本為什麼值得旅遊呢?它以其獨特的海鮮、美食、溫泉和冬季的滑雪場而聞名,是美麗的大自然賜給人們的世外桃源。此外,還有東北十大祭典:青森睡魔祭、五所川原立佞武多、全國煙火競技大會「大曲煙火」、秋田竿燈祭、橫手雪祭、盛岡三颯舞祭仙台七夕祭、仙台青葉祭、山形花笠祭、相馬野馬追。加上春季能賞櫻、秋季追楓,冬季壯觀的滑雪場,旅日風潮已逐漸由主線城市,移轉到旅人嚮往的北日本

沒錯!因此全年都有充分的理由到這裡旅遊。

跟著燦星直飛北日本

▲圖片來源台灣虎航粉絲團。

搭乘台灣虎航直飛北日本北陸、日本東北、北海道空港,下飛機後就能馬上開玩!

通常旅行最重要也最麻煩的事,就是處理交通,事前做好繁雜的交通功課相當重要,但是由於北日本地區地廣,景點遍佈不同區域,交通便成為旅行的小門檻。不過不用擔心!這邊推薦遊覽的最佳方式,直接參加燦星日本旅團,免去辛苦研究交通、住宿與景點位置的苦惱及舟車勞頓,隨團輕鬆踩點各大景點,最重要的燦星還提供每人日本入境政策所規定的防疫保險,安全有保障,讓您安心暢遊!

處處都是仙境!追楓、賞櫻、美食、溫泉與冬季滑雪

北日本包含北海道、東北(由福島、宮城、山形、岩手、秋田、青森 6 縣),以及北陸(富山、石川、福井 3 縣)各自的特色與風景,本文精選十大推薦景點分享。

秋田內陸縱貫鐵道

寧靜純樸的田園鄉村景色,沿途會經過300座鐵橋,搭配窗外四季更迭的風情,無論是春天盛開的櫻花、或是夏季翠綠的森林鐵路、秋天染紅的溪谷楓葉、冬天飄雪的銀白世界,通通都像是刻畫出來的明信片!

日本最美山澗 奧入瀨溪

號稱「世界第一美溪」的青森奧入瀨溪,幾乎可說是紅葉的代名詞,溪流由森林、淘洗、岩石、樹根、湍流直下形成瀑布和兩岸各種新綠,天然造化之美被藝術家及世人所讚嘆。

宮城藏王樹冰高原巡禮

日本東北山形以冬季的樹冰聞名,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奇景,更是冬季前往山形的必遊行程。因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每逢雪季,形成一片冬季限定絕景,搭乘纜車可俯瞰整個樹冰高原。每年 12 月底,藏王樹冰更會舉辦點燈節,不容錯過。

 ❹ 東北名湯銀山溫泉

日本電視劇阿信曾在這裡取景拍攝;聽聞宮崎駿構想《千與千尋》女主角千尋打工的「油屋」,也是參考銀山溫泉的能登屋外型所繪畫,每年都吸引不少人前往觀光。溫泉旅館排列在銀山川溪谷的兩岸,旅館約有三、四層,主要由木造成,古色古香。溫泉街氣氛寧靜,舒適整潔,保留了古時的風味。站在街上,仿佛遠離都市,走進了古代的日本。

世界唯一雪猴泡湯奇景 地獄谷

日本北陸地獄谷可看到世界奇景雪猴泡湯趣!雪地裡猴子群聚泡湯,有的放空、有的沉思、有的打鬧,真的超級逗趣。雪猴泡溫泉一臉享受的表情讓地獄谷聲名大噪,是歐美遊客最想造訪的日本景點之一,也成為生態、旅遊和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景點。

日本第一藍寶石 田澤湖

有日本第一藍寶石之稱的田澤湖,一年四季風景秀麗,顏色千變萬化。秋季此景點可賞楓,冬雪覆蓋遠天的叢山峻嶺,倒映在琉璃藍的湖面非常美麗。該湖並以辰子公主的傳說而名聲遠播,景色美不勝收,能感受心靈療癒,是推薦值得前往的景點。

日本百景名勝 猊鼻溪遊船

身為日本百景、東北賞楓賞雪秘境名勝的東北岩手縣猊鼻溪遊船,是除了陸上景點外,不可錯過的景點。猊鼻溪的寧靜之美聞名,遊船順著猊鼻溪谷的觀光船導覽,可盡享大自然的綺麗景色,完美體驗日本春夏秋冬之大溪谷,欣賞壯闊的沿途景觀與欣賞具威尼斯風格的船夫歌聲。

一生必需來一次的白川鄉合掌村

岐阜縣白川村的「白川鄉合掌村」是著名的世界遺產觀光景點,也是日本最大的合掌造式古民宅聚集的村落。原始日本村落樣貌相當吸睛,四季皆有不同風貌,冬季下雪量非常地驚人,整個合掌村被白雪覆蓋如同童話世界,是此生必須造訪的景點,來到東北得來過才不算白來一趟!

到號稱小京都的角館武家屋敷通散策

前進武士的家!角館於17 世紀早期形成,是一座武士之城,有「小京都」之稱,角館町武家宅邸通,則是日本保存最完好的歷史遺跡之一,這裡保留武家宅邸和古老城鎮容貌,無論春櫻、秋楓、冬雪中,都能襯映出古都的風雅氣氛,值得探訪。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名園之一

名列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是日本最有名的庭園,更是金澤代表性旅遊景點。位於石川縣金澤市,名列日本國之特別名勝,因兼具「六勝」絕景而得名,是座迴遊林泉式庭園,六勝指的是宏大、幽邃、人工、蒼古、水泉、眺望。冬天造訪時更可看到傘松雪吊的獨特景觀,冬遊北陸金澤的必訪行程。

燦星推薦行程

【冬季特惠選】北陸名花彩燈季.童話合掌村.庄川峽遊船.兼六園.飛驒高山.牧歌之里戲雪.敦賀海鮮市場.溫泉4天

 【冬遊北陸】升等名古屋天空塔王子.童話合掌村.兼六園.馬籠宿.庄川峽雪見遊船.新穗高纜車.松本城.戲雪雙溫泉 5天

❸ 【北陸戲雪】雪猴泡湯奇景.兼六園.童話合掌村.飛驒高山.馬籠宿.雪見遊船.牧歌之里戲雪.雙溫泉5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