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享受河上凡爾賽宮 搭乘寰宇河輪Uniworld與萊茵河童話小鎮相遇

擁有「六星級豪華河輪」美名的寰宇河輪(Uniworld)大量使用名畫、華麗的裝飾與頂級傢俱,服務人員與乘客為1比3的黃金比例,使得乘客搭乘期間非常有尊榮感,彷彿住在河上的凡爾賽宮,頂級享受與服務使人流連忘返,愛上這樣的旅行方式。

只是河輪可能顛覆大家的印象,與遊輪不同的是,受限於河道高度、深度、寬度,無法與遊輪一樣多樓層,還越做越大艘,所以外型相似的河輪講求的是精緻細膩的內裝與服務。而寰宇河輪航行歐洲不少大河,其中最浪漫的行程是沿著萊茵河做城堡巡禮。

從瑞士工業大城–巴賽爾上船後,首先來到法國最可愛的小鎮–史特拉斯堡,其歷史中心位在伊爾河兩條支流環繞的中央大島,裡面皆是德國風情中世紀木桁架房屋,置身其中彷彿走進童話小鎮,是不少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到法國西部必定拜訪的景點之一。

接著前往德國很重要的古老城市—科隆,科隆早在羅馬帝國時期就已建城,城內不少當時遺留下來的古蹟,還有12座羅馬式教堂,見證科隆輝煌的歷史。最吸引大家的莫過於名列世界遺產的「科隆大教堂」,華麗的哥德式外觀高聳入天,彷彿對神的祈求能上達天聽,其高度是德國第二高的教堂,也是全世界第三高。

最後在阿姆斯特丹下船。荷蘭最有名的是「風車」,這風車並不是作為發電或研磨古物使用,而是將荷蘭低窪地的積水排出,如此一來才能與天爭地,獲得更多的土地耕作或居住,因此荷蘭處處都能看到風車,雖然現代已有不少地方使用馬達抽水,不過風車依然是荷蘭的象徵,所以來到荷蘭怎能不看風車呢?想看荷蘭的風車,可以前往阿姆斯特丹北郊最著名的「風車村」,這裡的博物館完整呈現出17~18世紀荷蘭人的生活情景,像是風車如何影響荷蘭人生活,以及荷蘭著名的乳酪及木鞋製作過程。

接著前往擁有「荷蘭威尼斯」之稱的「羊角村」,過去這裡是煤炭重鎮,當時的煤礦工人帶著家人在這裡住了下來,為了運送煤炭方便,當地人就挖出一條條運河,河道兩側興建屋舍,並就地取材拿當地盛產的蘆葦草作為屋頂,成為今日羊角村的特色。來到羊角村可以租借一艘船,感受這村落獨特的靜謐感。

雖然這些行程一般旅遊團都會走,但搭乘寰宇河輪不同的是,這不單單只是交通工具,也是移動式精品飯店,無需天天換旅館,省去打包行李的時間,享用完早餐後就能準備參加岸上行程,玩累了就回到船上休息,晚上大家在休憩之時,船才緩緩移動到下一個目的地,時間無需耗在交通移動上,實在是很理想!

小編此文介紹的寰宇河輪產品是以下這個:

【寰宇河輪假期】水上童話小鎮 萊茵城堡巡禮 12 天 布萊薩爾、呂德斯海姆、科隆、阿姆斯特丹(團體行 領隊隨團服務)

若你對於寰宇河輪其他行程有興趣,歡迎參考下列產品,有興趣者歡迎與我們聯絡。

寰宇河輪完整介紹與所有產品

【寰宇河輪假期】魅力多瑙河 國王湖區 12 天 布達佩斯、斯洛伐克、維也納、薩爾茨堡、慕尼黑 (團體行 領隊隨團服務)

【寰宇河輪假期】耀眼隆河酒鄉 夏日薰香 12 天 里昂、亞維農、賽農克修道院、普羅旺斯小鎮亞爾(團體行 領隊隨團服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