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歐洲聖誕市集:瑞士蘇黎世Christkindlmarkt 。全歐洲最大的室內聖誕市集

地點:室內–蘇黎世中央火車站 (Zurich HB)、戶外–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

時間:2022/11/30~2022/12/03,每天11點到20點

受世界著名的德國聖誕市場的啟發,蘇黎世在中央火車站 (Zurich HB)舉辦為期4天的聖誕市集(Christkindlmarkt),聖誕市集中心矗立一棵掛滿超過上千粒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聖誕樹,不論在火車站哪個角落都能看到閃亮亮的聖誕樹,加上每天下午4點火車站室內牆面不斷上演投影燈光秀,充滿濃厚的歐洲過節氣氛。

受到地理位置與歷史影響,歐洲聖誕市集販售的食物部分會大同小異,像是在德國與奧地利都會販售德式香腸、比利時與巴黎都會販售巧克力與可麗餅,甚至每個聖誕市集都會看到起司、煙燻香腸、扭結餅,蘇黎世聖誕市集也不例外。有趣的是這裡居然還有販售亞洲人最愛的炒飯、拉麵、餃子、日式料理等等,能在異鄉嚐到亞洲美食別有一番滋味。

喜歡拍照的人來到蘇黎世聖誕市集,記得要來火車站裡的觀景台,站在這裡俯瞰車站裡整個聖誕市集的規模,與高聳Bling Bling的閃亮聖誕樹是許多人最愛的角度,千萬別錯過唷!

前往瑞士:

半自助跨5國之旅:歐洲團團圈綠線

查詢機票:羅馬米蘭巴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