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南島.絕美的Lake Matheson (馬瑟森湖)

馬瑟森湖位於紐西蘭南島西海岸地區,靠近福克斯冰川附近,以南島第一高峰庫克山及塔斯曼山倒影聞名,由福克斯冰川鎮至馬瑟森湖車程約7分鐘。

 8月的南島屬於冬季,8/04清晨約8點時分我來到馬瑟森湖環湖步道,立即被周邊一望無垠的綠地深深吸引,如此的廣闊,任由視線放眼望向最遠處,秀麗的高山環繞,瞬間我懂了!紐西蘭的絕美就是高山與湖泊。

一行人步伐緩緩沿步道走去,心中悸動著、期待著、馬瑟森湖呈現的那一刻,伴隨冷風徐徐吹來,雖是冬季但不覺得寒冷,可能是吸進了許多芬多精使得人神清氣爽,綠意盎然的樹木比比皆是,種類繁多的植物隨處可見,巧遇當地人親切的向您說聲早安! Good morning!不知不覺我被懾服在眼前的美景,太美了!馬瑟森湖!

冬天的馬瑟森湖看來格外的靜謐!

它透著一股寧靜確有種令人看不盡的美麗,碧綠且清澈,時而湖上微風吹過,湖水微波盪漾,時而平靜像一面鏡子,透著沉穩的墨綠,確已經完全收服了我的心。

真的好想等待陽光灑向湖面的那一刻,又會是什麼樣的美麗姿態,望著馬瑟森湖,心中許下要再次造訪的約定。

快來看看更多小編推薦 (((o(゚▽゚)o)))
☆ 跟團輕鬆玩 >>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皇后鎮.但尼丁)
☆ 跟團輕鬆玩 >>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羅托魯阿)

You may also like...